前纽约时报记者:这或许是川普最明智的评论
2020-10-08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因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反应而住院接受治疗,仅过了4天就宣布出院返回白宫,并呼吁美国人不要被病毒主导全部的生活。对此,前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记者认为,这可能是川普总统做出的最明智的评论。
 
10月5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写道:“我将于今天下午6:30离开伟大的沃尔特.理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 ),感觉真好!不要害怕武汉肺炎(COVID-19),不要让它支配你们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药物并积累了相关知识。我的感觉比20年前要好!”
 
对此,前《纽约时报》记者、“未报导的真相”作者阿历克斯.贝伦森(Alex Berenson)随后发推文称:“这或许是也许是@realDonaldTrump做过的最明智评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让这种病毒以及围绕它的狂热媒体来主导我们。我们需要夺回我们的生活、学校和整个世界。”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6日报导,在接受“今晚的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采访时,贝伦森说明了川普总统的这个推文的重要性。他说:“这可能是(川普)总统说过的最具有总统力量的言语。”川普总统实际上是要美国人接受(武汉肺炎)这种呼吸道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事实,目前所认为的唯一能让病毒永久消失的方法就是将人们隔离在家,不准外出。然而这是不可能的,美国人也不可能一直这样过著封闭的生活。
 
在回忆6个月前的时代广场和纽约市严格隔离的情况,贝伦森表示,时代广场似乎处于荒废的状态,空荡荡的城市好象是经历过中子弹的爆炸(Neutron bomb)。现在已经过去6个月了,如果相信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即全球可能有7.5亿人感染武汉肺炎病毒,那么死亡率大约是千分之一。如果按照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那么大概是997患者中有1人死亡,这都是一个很小的死亡率。
 
贝伦森说,美国曾经让人类登上月球,1903年进行了首次载人飞行等,因此,美国怎么会害怕这种病毒呢?“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们必须摆脱这一困境。”
 
10月2日,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均通过推特发文确认他们在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
 
10月3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对沃尔特.理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赏,并声称他目前感觉良好,这是在他自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后转入该医学中心的第二天。
 
川普总统写道:“伟大的沃尔特.理德医疗中心的医生、护士和所有人,以及来自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医疗机构的其他人也都令人赞叹不已!”“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感觉很好!”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大选之“堕胎战” 传统现代价值之争

    下一篇: 川普解密“通俄门”可致希拉里获重罪坐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