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解密“通俄门”可致希拉里获重罪坐牢
2020-10-08


(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二(10月6日)宣布授权完全解密与“通俄门”调查有关的所有文件后,有法律专家认为,这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是个坏消息,解密的文件会证明希拉里犯有要坐牢的重罪。

福克斯新闻的法律分析师格雷格•贾瑞特(Gregg Jarrett)对福克斯大牌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说:“这表明希拉里.克林顿是多么不道德、无良、狡猾和腐败。”

希拉里是奥巴马执政时期的国务卿,在2016年大选时是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与川普争夺总统大位,最后败北。

周二早些时候,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根据川普总统的指令对“通俄门”调查文件进行了解密,解密文件显示,时任的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在2016年向时任总统奥巴马介绍了希拉里.克林顿的“计划”——煽动丑闻把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俄罗斯捆绑起来,以分散舆论对她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的注意。

贾瑞特认为,希拉里可能会因散布虚假信息而犯重罪,具体将取决于“信息泄漏的方式以及向谁泄漏”。

在解密文件中有一份布伦南的手写备忘录,备忘录中已有大部分涂黑,剩余文字中可以见到如下描述:

“援引希拉里.克林顿7月28日批准的一项外交政策顾问提议,为了煽动唐纳德.川普的丑闻,指控俄罗斯安全部门干涉……”

这份手写备忘录据悉是布伦南在向奥巴马汇报了希拉里的这个计划后写的。

贾瑞特说:“我希望总统对(通俄门)机密文件的解密和除掉纂改编辑能对此有所启发,因为这确实是犯罪串谋。”

川普总统的前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则问道,前奥巴马政府里国家最高安全官员何时将承担责任?

莱万多夫斯基说:“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Comey和前国家情报总监(DNI)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和CIA局长布伦南何时才能被追究美国历史上最大罪行的责任?”

莱万多夫斯基还讽刺地说:“这个国家的司法制度分了两层:一层是,如果你是唐纳德.川普的支持者,你就会被这本法律书砸到;另一层是,如果你是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你就可以逃脱了。”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纽约时报记者:这或许是川普最明智的评论

    下一篇:   川普康复迅速并获得免疫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