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民公共卫生培训计划”课程
2021-04-01

(Adobe Stock)

3月24日(周三),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了一项“公民公共卫生培训计划(Citizen Public Health Training Program)”,并称之为全美首创。

纽约民众皆可参加,旨在帮助纽约人预防和应对日常突发的公共卫生危机。

该计划为一项公共卫生的普及课程,共8堂课、16小时,在线免费上课。

这是由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开发的公共课程,能够帮助民众了解相关公共卫生的紧急情况及如何应对。

其中,有8个小时的自学内容(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学习);以及另外8个小时的互动课程,届时,可以听到康奈尔大学教授、纽约州立大学(SUNY)教授和专家提供的资讯。

网络课程结束后,还会进行评估考试,最终获得项目完成的证书。

报名网站:ny.gov/citizenpublichealt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月2日在线“法拉盛历史”讲座

    下一篇: 纽约市“3岁学前班”将从16个学区普及到32个学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