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重新开放康尼岛游乐园
2021-04-09

(Adobe Stock)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9日(周五)起,纽约人又将迎来一个重新开放的景点,纽约市最大的游乐园——康尼岛游乐园

这一决定,其实早在2月中旬时,纽约州政府就已公布——纽约州的室外游乐场将定于49日(周五)起,以33%的客容量开放。

由此,纽约市的布碌仑康尼岛的迪诺奇迹摩天轮游乐场(Deno's Wonder Wheel Amusement Park)和月亮公园(Luna Park)便可以于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了。

虽然再次开放,但游乐园还是要求民众,两岁以上的所有游客都必须戴上口罩或面罩。

据游乐园相关人员表示,开放的第一天,前100名的前线工作人员,如:医护人员、警察和消防员等,均可免费搭乘奇迹摩天轮。

同时,月亮公园还会向当地社区的医务工作者和家人赠送500个免费入园游玩的腕带(Wristbands),以此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届时,当天上午10点,在海边木板步道上,游乐园将举办每年的传统庆祝仪式“Blessing of the rides”;11点左右,将举办“蛋霜洗礼仪式(egg cream christening”,地点:游乐园另一个地标“旋风过山车(Cyclone roller coaster

目前,月亮公园内设有30项游乐设施,分别为极度刺激(Extreme Thrill)、高度刺激(High Thrill)、中度刺激(Moderate Thrill)和轻度刺激(Mild Thrill)等级。

希望大家在游乐园内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4月19日开放全民接种疫苗

    下一篇: 返校上课的选择期限再延长至4月9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