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新席位影响总统选举
2021-04-30

美國眾議院會議廳 (Photo by 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美国德克萨斯州将获得2个新的国会众议院席位,而佛罗里达州将获得1个新席位,这加强了共和党赢得2022年多数席位的机会。同时,红州席位的增加意味著蓝州对应席位数的减少,双方的净席位差在原来的基础上拉开了6席。显然,那将对共和党和民主党在2024年乃至2028年总统大选中争夺选举人团票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人口普查局周一(4月26日)发布数据,该数据决定了美国的每个州在未来10年中、在拥有435名议员的众议院将获得多少国会席位。

结果显示,美国人口的数字正在推动位于太阳带的2州众议院代表人数的增加。

除了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有所收益之外,其他4州也将分别获得1个新众议院席位,它们是科罗拉多州、蒙大拿州、北卡罗莱纳州和俄勒冈州。

但是,一个地区的人口增长通常不只是由于该州自然人口的出生率,而是与人们搬迁到其他州相关。

因此,有7个州将因人口流失而分别失去1个众议院席位,它们是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由于失去席位的蓝州数目远远多于得到席位的红州的数目,因此最终红州的净收益将为3个席位,而蓝州净损失3席,双方的席位差达到了6票。德州、佛州共和党赢得新席位机会大增。

德克萨斯州的人口激增将使其国会众议院议员人数由36名增加到38名,而佛罗里达州代表团的议员人数将从27名增加到28名。

这对于共和党人来说,通常是个好消息,因为州级立法者控制著重新分配新增国会选区的过程,那意味著新增加的席位将被分配到保守派选民占多数的区域。

在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很可能会在有很大获胜机会的选区内赢得至少2个新的席位。此外,还有25%的可能,是通过划分民主党目前持有的选区来实现再增加1席的目标。

沿美墨边界的南德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河谷是一个特别诱人的目标,因为2020年,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拉美裔选民那里取得了重大成就,尽管那是民主党人的地盘。

在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已经有了政治影响力优势。他们确保了共和党人担任州长,于2018年获得了1个参议院席位,并于2020年获得了2个众议院席位。

国会席位增减影响大选

新的席位增加使众议院共和党人在经过了4年的被压制后,有望在2022年赢得多数席位。

共和党明年(2022)将只需要赢得大约5个席位,就可以推翻目前的民主党多数席位。

进入2022年周期,共和党人的选区数目远将多于民主党人,因为他们控制著更多的州的选举进程。

州与州之间的重新分配对2024年和2028年的总统选举将产生重大影响。

红州德克萨斯州现在获得了40张选举人票,逐渐成为红州的佛罗里达州拥有30票,使其仅次于蓝州票仓加利福尼亚州,位居第二和第三。

这无疑会提振保守派的战斗力,而对于民主党阵营则是很大压力。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杨安泽竞选纽约市长 民调暂列第一

    下一篇: 埃里克·亚当斯获得“當地人100”工會的支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