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举行媒体座谈会
2021-07-29

(市长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記者馬丁编译】2021年7月28日上午10点,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支持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就当前纽约市的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谈到德尔塔(Delta)变异病毒的问题时,市长白思豪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纽约市卫生与心理健康部专员戴武·乔克西(Dave Chokshi)、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卡茨(Mitchell Katz)回答了具体问题,有关详细内容如下: 

来自1010 WINS的记者朱丽叶提问说:“市长先生,对于建议所有室内活动都应配戴口罩,这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措施,您是否打算采用这一规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评估来自CDC的新信息,我们在不到24小时前得到了这个信息,而且这个信息很复杂。因此,我们的健康团队正在审查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会有更多关于它的说法。”

记者问:“我想知道,今天参加电话会议的医生们是否可以谈谈他们对德尔塔病毒变异的担忧?还有其他健康专家说,它可能会变成一个更具传染性的菌种。就德尔塔病毒的发展趋势而言,您看到了什么,您认为它将如何发展?” 

白思豪回答说:“我先说一下,这些问题我想请乔克西博士和卡茨博士来回答。但我想先说一下,朱丽叶,这个问题非常好,非常重要。但我想提醒大家,以前所有出现新菌种、新变种的时候,每次都有真正的、深刻的担忧。而医生们每一次说的都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件事,就是接种疫苗。每一次,接种疫苗都是区别对待的决定因素。疫苗接种仍然是决定性的因素。因此,随著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我们需要继续教育公众,但答案是相同的,就是接种疫苗。而且我们必须倾向疫苗接种。因此,越来越多的任务即将到来,以及像我们今天宣布的激励措施。我们将使用我们具备的所有有效措施,但是,即使有了一个新的措施,我们还是要回到疫苗接种上,下面请乔克西博士回答问题。”

(市长办公室提供) 

纽约市卫生与心理健康部专员戴武·乔克西(Dave Chokshi)表示:“非常感谢您的提问,特别感谢您提出的关于德尔塔病毒变异的问题。以下是我们迄今为止对德尔塔病毒的了解,我们知道它是一个更具传染性的菌株,正如我们以前所描述的那样,这意味著它更容易在人们之间传播和扩散,因为没有人接种这种疫苗,这是现实的问题。我们还知道,在纽约市,至少有3/4病例是由德尔塔病菌引起的。因此,它是纽约市的主要变体,整个美国也是如此。我们对此做了什么?关键的一点是市长所说的,无论是在个人层面还是在人口层面,接种疫苗都是关键。疫苗帮助个人保护自己以及他们的家人。但非常重要的是,对于可能出现的其他毒株,阻断它的关键也是疫苗接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尽可能广泛地传播疫苗,既是为了防止德尔塔,也是为了防止将来出现其他毒株。”

 (市长办公室提供)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Mitchell Katz)接著说道:“我想为非专业人士补充一点,接种疫苗对我们有帮助的原因是,病毒在人们体内繁殖是导致新变异体产生的原因。因此,通过接种疫苗,我们阻止了病毒的繁殖,这是我们防止未来变异的最好方法。我还想强调的是,虽然我们看到了突破性病例,但我们没有看到人们生病时疫苗正在发挥作用。这就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问题。对COVID的担忧,是纽约人因生病而遭受可怕损失的原因。我们在接种疫苗的人中看到这种情况,我们还在未接种疫苗的人身上看到这种情况;我们还看到呼吸困难的人们需要使用呼吸机,以致看到未接种疫苗人的死亡。这必须是我们要做的重点,即,通过让每个人接种疫苗来拯救生命。”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新建经济适用房数量创下新高

    下一篇: 49名完全接种者染疫病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