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最有益青少年居住的地方
2021-07-22


长岛大颈广场Great Neck PlazaWiki/CC BY-SA 4.0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在The home of rock and roll网站上,对全美各州的青少年风险指数进行了一项调查研究,在15个指标上发现,纽约州是高危青少年最少人数的州。


青少年风险比较的范围,从就业率到贫困率。结果表明,纽约州青少年风险指数排在全美风险最低的第10名,处在最低的十名之内。具体在失联青年比率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26位;在无高中文凭比率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35位;在超重或肥胖比率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41位;在青少年吸毒比率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19位;在青年劳动力参与比例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24位;在青年贫困比率方面,纽约州的排名为第35位。

由此,根据Niche网站的美国学校及房地产排名的数据(其中包括:生活成本、学校、医疗保健、娱乐和天气等各种因素,同时也包括:市区、郊区和城镇在内),总结出了纽约州的25个最佳居住地区:

1名:长岛大颈广场(Great Neck Plaza

人口数量:6957人、家庭平均年收入:$92260、房屋平均价:$36.44万、房屋租金平均价:$1958元、自有房屋占:59%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大颈南高中(Great South High SchoolA+)、湖维尔小学(Lakeville Elementary SchoolA+)、E.M.贝克学校(E.M.Baker School A+)。

顶尖的私立学校是:长岛希伯来语学院(Long Island Hebrew Academy)。

2名:杰瑞科(Jericho

人口数量:13889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73709、房屋平均价:$797400、房租平均价:$2008、自有房屋占:87%、出租房屋占:13%

一流的公立学校是:杰瑞科高中(Jericho Senior HS,A+)、赛奥西特高中(Syosset High School A+)、Robert Seaman小学(A+)。

3名:大颈花园(Great Neck Gardens

人口数量:1150人、家庭平均年收入:$218603、房屋平均价:$954300、自有房屋占:91%、出租房屋占:9%

一流的公立高中有:大颈南高中(Great Neck South HS)、大颈北高中(Great Neck North HS

4名:布莱顿(Brighton

人口数量:36272人、家庭平均年收入:$75807、房屋平均价:$184600、房租平均价:$1049、出租房屋占:45%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布莱顿高中(Brighton HSA+)、匹兹福德·萨瑟兰高中(Pittsford Sutherland HSA+)、彭菲尔德高级高中(Penfield Senior HS)。

顶尖的私立学校有:哈雷学校学校The Harley School)、麦奎德耶稣会预科学校McQuaid Jesuit Preparatory School)、慈悲圣母女子学校Our Lady of Mercy School for Young WomenA)。

5名:卡尤加高地(Cayuga Heights

人口数量:3689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12917、房屋平均价:$413000、房租平均价:$1185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伊萨卡高级高中(Ithaca Senior HSA)、德威特中学(Dewitt Middle SchoolA)、东北学校Northeast SchoolA)。

6名:赛奥西特(Syosset

人口数量:19453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63589、房屋平均价:$663400元、房租平均价:2734元。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西奥塞特高中(Syosset Senior HSA+)、HB 汤普森中学(H.B. Thompson Middle SchoolA+)、威利斯小学(Willites Elementary SchoolA+)。

顶尖的私立学校有:慈悲圣母学院(Our Lady of Mercy Academy A)。

7名:曼哈塞小丘(Manhasset Hills

曼哈塞小丘Manhasset HillsWiki/CC BY-SA 4.0

人口数量:3615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75139、房屋平均价:$846800、房租平均价:$2656、出租房屋占:4%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大颈南高中(Great Neck South HSA+)、赫瑞克高中(Herricks HSA+)、湖维尔小学(Lakeville Elementary School A+)。

8名:威廉斯维尔(Williamsville

人口数量:5233人、家庭平均年收入:$71625、房屋平均价:$17800、房租平均价:$986、出租房屋占:35%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威廉斯维尔东高中(Williamsville East HSA+)、道奇小学(Dodge Elementary SchoolA+)、枫叶东小学 Maple East Elementary SchoolA+)。

私立学校有:基督教中央学院(Christian Central Academy A)。

9名:东威利斯顿(East Williston

人口数量:2572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96625、房屋平均价:$876300、房租平均价:$3501

一流的公立学校有:惠特利学校Wheatley SchoolA+)、北部学校North Side School A+)、  威利斯路学校Willets Road SchoolA+)。

10名:肯辛顿(Kensington

人口数量:1368人、家庭平均年收入:$18750、房屋平均价:$131700、房租平均价:$3501

一流的学校:大颈南高中(Great Neck South HSA+)、大颈北高中(Great Neck North HS)、曼哈塞特中学(Manhasset Secondary SchoolA+ )。

此外,第11名~第25名,分别为:纽约州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大颈庄园(Great Neck Estates)、埃格茨维尔(Eggertsville)、曼哈顿(Manhattan)、赫里克斯(Herricks)、罗斯林(Roslyn)、查帕阔(Chappaqua)、普莱恩维尤(Plainview)、东山(East Hills)、阿兹利(Ardsley)、布朗克斯维尔(Bronxville)、托马斯顿(Thomaston)、皮尔蒙(Piermont)、大学花园(University Gardens 、曼哈塞特(Manhasset)地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府可助家庭申领儿童抵税福利

    下一篇: 纽约市新建经济适用房数量创下新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