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电费从8月1日起可望下降3%
2021-07-2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公共服务电力天然气公司PSE&G表示,通过与新泽西州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议,自8月1日开始,当地用户每月电费可望减少3%,约3美元。

该议案正在等待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审核通过后生效。

PSE&G公司经过与新泽西州费率部门与公共设施委员会(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协议,这次降低电费,主要在于重新计算输送费率,该费率从11.1%下降至9.9%,预计每年可以节省高达1.4亿美元,并且这笔省下的费用将直接回馈给用户。

负责监管水电费用、为用户争取权益的费率部部长布兰德(Stefanie Brand)说,此次协议由州政府的相关部门打开谈话,进行PSE&G公司的年度评估后,耗时一年以上才达成协议。布兰德表示,他们部门每年都会查看计算电费的程序,此次调整会将使电费的计算更加透明,以继续确保合理的费率。

PSE&G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哈南曼(Kim Hanemann)也发布声明稿表示,这次协议让各方都取得了平衡,即时为用户省钱。

哈南曼还称,PSE&G公司在电力输送方面的投资,也为用户节省下数以百万计的输电壅塞成本,并提升了电网的可靠度和耐用性,将来也会扩大支持再生能源的发展。

据悉,PSE&G公司是新泽西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天然气和电力输送公用事业,服务于该州近3/4的人口。该公司曾凭借卓越的电气系统可靠性获得ReliabilityOne奖,并获得2018年杰出客户可靠性体验奖。

自2007年以来,PSE&G公司已经建造了逾500英里的高压电输电线路,取代在办公室和住家普遍拥有空调及企业依赖24小时不断电的电力供应之前所建造的电网。新的投资建设大幅度提高了电路可靠性,同时减少了80%的输电限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扩大退休人员免税范围

    下一篇: 非营利组织调查:新州近300万人生活在贫困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