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调查:新州近300万人生活在贫困中
2021-07-2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非营利组织“新泽西州贫穷研究学会法律服务”(Legal Services of New Jersey's Poverty Research Institute)最新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疫情爆发前,新泽西州有接近300万人生活在贫困之中,其中包括80万名儿童。

据悉,该组织致力于揭露当地贫困人群的真实情况。根据这项调查结果,新泽西州的生活费用是联邦统计贫困线的2.48倍。但是,另一份由联邦人口普查局统计的数据显示,新泽西州生活在贫困中的居民不到80万人,仅占人口的9.2%。

该组织认为,他们的报告才是一般家庭收支的真实情况。该组织调查主任普拉萨德(Shivi Prasad)表示,在真实的贫困线门槛下,有的人才知道自己原来生活在贫困之中,没有足够的收入支付生活中一些非常基本的花销,从而不得不失去这项基本花销或只能用另一项重要花销来换取。例如:为了付房租,只能少买一些食物,或为了给孩子们买冬衣而推迟体检或领取处方药。

虽然新泽西州在2019年将最低时薪上调至10美元,但调查结果显示,一名需要独自扶养两个孩子的单亲家长,必须身兼三份半全职最低时薪的工作,才可以勉强达到贫困线门槛。

根据该组织的统计数据,2019年新泽西州一家以三个小孩的家庭收入为标准,如果年收入低于70372美元,则属于贫困家庭。不过,按照2019年联邦政府的统计,贫困线标准为年收入20598美元。

数据还显示,2019年度新泽西州两卧室的公寓租金总额中位数为17316美元,占联邦政府贫困线补助预算的8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电费从8月1日起可望下降3%

    下一篇: 夏季高温 谨防儿童被遗忘车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