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举办庆祝法拉盛376周年的街坊节
2021-10-07

(法拉盛发展中心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讯】1010日(周日),在缅街邮局旁将举办一年一次的“法拉盛街坊节”。旨在庆祝法拉盛的建成,以及加强地区的经济与文化发展。

法拉盛,是于16451010日,也就是376年前建成的。

届时,街坊节将设立近百个摊位,包括:美食、百货、古玩等摊位,丰富多彩,尤其在缅街邮局旁路口的第一个摊位上,将会展示由皇后区历史协会(Queens Historical Society)执行主任杰森·安同斯(Jason Antos)带来的历史文件、图片和书籍等珍贵资料。

同时,现场还有音乐演出,由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刘嘉韵(David Liu)老师和纽约大学钢琴硕士与哥伦比亚大学音乐教育硕士双学位的刘芳(Vivian Liu)老师与学生一起带来精彩的古典音乐、流行音乐及音乐剧的表演。

刘嘉韵老师表示,他来自台湾,于1981年来到法拉盛,法拉盛可谓其在美国的故乡。活动上,他们将邀请现场观众一同客串表演。

另一位刘芳老师,曾举办过慈善音乐会,筹款捐赠了1000个随身警报器,其中750个已经送到社区亚裔老人手中(用以夜间防护作用);另外的250个,本次将在街坊节上免费发放给社区的亚裔老人或女士。

另外,主办方特别保留了几个独具特色的“餐饮摊位”,希望持有“健康局食物执照”的商家积极参与,电话:917-375-7740

“街坊节”地址:缅街的的三福大道~凯辛娜大道(Main St, from Sanford Ave to Kissena Boulevar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11哥伦布日大游行 Columbus Day Parade

    下一篇: 第20选区共和党亚裔候选人白育青竞‌选‌法‌拉‌盛‌市‌议‌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