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开始纽约市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2021-10-07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纽约市教育局规定,今年12月分将举办全市8所“20212022学年的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面向纽约市五大区的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

届时,八、九年级的学生都会收到一封欢迎信,被告知“如何访问Myschools帐户”,以及申请报考特殊高中的相关信息。另外,“如何提交高中申请表、如何申请纽约市700多个普通高中课程、SHSAT具体的报名日期、考试日期”等信息,市教育局也会很快发布。

纽约市的8所特殊高中分别为:
1、史坦顿岛技术高中( Staten Is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
2、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
3、布朗士科学高中(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
4、布碌仑拉丁学校(Brooklyn Latin School
5、布碌仑技术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
6、城市学院数学、科学和工程高中(High School for Math,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t City College
7、雷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High School for American Studies at Lehman College
8、约克学院的皇后科学高中(Queens High School for Sciences at York College)。

此外,相关“拉瓜迪亚音乐艺术高中(Fiorello H. LaGuardia High School of Music & Art)”的报考,需要提交作品、试镜视频。其中包括:美术与视觉艺术、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技术剧院(该校在招生时也考虑学生的学术成绩,但考生不必参加SHSAT考试)。

SHSAT报名时间:10月分。

成绩发布时间: 2022年春季(在Myschools帐户中,可以收到“录取信和成绩单”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7所学校被评为全美“蓝丝带学校”

    下一篇: 11/1起全年开放纽约市总督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