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各地提前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2015-03-16
圣帕特里克节即将于17日到来,洛杉矶的民众已经提前在本周末开始庆祝,从游行活动到街区派对,各地都开始庆祝这个绿色的节日。


  丽浪多海滩5000米长跑活动的参加者。(网络图片)

  赫尔莫沙海滩(Hermosa beach)14日上午11点开始举行了第21届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活动,各种行进乐队、音乐团体、装饰花车、老爷车等都出现在游行活动中,吸引了大量民众参加。这个游行活动是当地的一个传统,尽管人们通常在圣帕特里克节日上饮酒,但是在这个游行活动中饮酒或者持有酒精仍然是被禁止的。该城市附近的丽浪多海滩(Redondo Beach)则在15日早晨8点举行了圣帕特里克节5000米长跑活动,让这个节日成为鼓励大家参与运动的健康节日。

  人们在圣帕特里克节通常穿戴绿色,橙县的科斯塔梅沙市(Costa Mesa)更是把这个节日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绿色”节日,15日该市举行圣帕特里克绿色文化节,在庆祝该节日的同时来向人们宣传绿色环保意识,从早晨开始就有各种爱尔兰舞蹈和娱乐表演,南加州斯马特车聚乐部还将举行活动向人们宣传各种环保产品和用可循环材料制作的艺术品。参加者还可以捐赠旧衣物来帮助当地的各种慈善组织。

  当然,圣帕特里克节还是离不开各种派对,玛琳娜得瑞港(Marina Del Rey)14日举办了第三届Paddy O'Party ,这个派对被誉为洛杉矶西部最大的圣帕特里克节派对,人们可以在Whiskey Red餐厅的180度露台上庆祝这个节日,这个露台被誉为洛杉矶西部最大的水边露台,人们在露台上享受各种圣帕特里克节食物和饮品,现场还有DJ、音乐和各种游戏。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男子24小时引体向上4321次 破世界纪录(图)

    下一篇: 美国黑人大学毕业生就业受歧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