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患新冠病毒家庭检测费被视为医疗费用;可由弹性开支计划和健康储蓄账户报销
2021-10-0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国税局提醒纳税人,新冠病毒的家庭检测费用符合条件,是一项医疗费用,可以由健康弹性开支计划 (health FSA)、健康储蓄账户 (HSAs)、健康报销安排(HRA) 阿切尔医疗存款帐户(Archer MSA)支付或报销。诊断新冠病毒的费用是符合税收目的的医疗费用。  
国税局还提醒纳税人,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为主要目的的个人防护设备(例如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湿巾)的费用也是符合条件的医疗费用,可以由健康弹性开支计划 (health FSA)、健康储蓄账户 (HSAs)、健康报销安排(HRA) 阿切尔医疗存款帐户(Archer MSA)支付或报销。更多信息可在国税局官网IRS.gov 上查询。
更多有关医疗费用扣除的详细信息和条件,纳税人可以查看我可以扣除我的医疗和牙科费用吗?(英文)出版物 502《医疗和牙科费用》(英文)
    来源: 网络 责编: Juliet

    上一篇: 【國稅局知識專欄】谨防稅務詐騙   12条骗术大起底

    下一篇: 【国税局知识专栏】更新税收抵免 (WOTC) 可帮助雇主聘用員工 多群體可接受援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