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储蓄计划」 让孩子无忧上大学
2017-01-16

15日早上,纽约市政府在皇后区宣布了新的孩童储蓄计划(NYC's Child Savings Account),每位孩童最多将获得300美元的奖学金,而且未来不排除推向全纽约市。
 
20179月开始,皇后区第30学区的孩童将有机会获得纽约市府的奖学金计划,而皇后区大约有3,500名公立学校的幼儿园孩童将会自动加入计划。
 
纽约市府会在529大学储蓄计划(529 college savings account)中以孩童的名义开设帐户,无论任何移民身分,让大家都有受教育的权利,但这笔存款只能使用在教育方面。该计划中的每个人会获得100美元的奖学金,接下来3年会有最多200美元的配比基金,然后逐年获得收益。而这些资金是来自格雷基金会(Gray Foundation)所捐助的1,000万美元,预计在3年期间会有1万名学生参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2)

    下一篇: 免费学前班申请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