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为普通人服务” 第2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迈克反对一党独裁
2021-10-25

迈克在提前投票站点与选民交谈(迈克‧科尼利亚罗竞选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普通人为普通人服务”(An Every Day Man Working for Every Day People),这是纽约市第2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迈克‧科尼利亚罗(Mike Conigliaro)在2021年度大选中的竞选口号。他将代表共和党、保守党和独立党参加本区在普选日(11月2日)最后的市议员竞选。第29选区包括了森林小丘(Forest-Hill)、雷戈公园(Rego Park)、里士满山(Richmond Hill)和秋园(Kew Gardens)等地。

目前,在纽约市议会的51个席位中,只有3名共和党议员。许多人士认为,民主党一党独大,造成了一些政治上的关键决策极度失衡,例如,开放社区监狱、大麻合法化、取消警察经费、取消天才班和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亚裔仇恨犯罪等等。现在纽约市犯罪激增,人们不敢乘坐地铁、公交汽车、去公园、逛街,治安状况十分令人担忧。再加上疫情的影响,经济大幅下滑,而物价却不断上涨,许多居民不得不逃离市区,搬到外地或其他州居住。

今年51岁的迈克认为现行的政策是激进、非理性的,为了得到更多选票,他们制定了一些违法正常人类社会常识的条款,正在把当地社区推向危险的边缘。
迈克曾担任皇后区共和党的副主席,长期扎根并服务社区。目前,他在管理森林小丘的一家房地产律师事务所。他也是生命之桥机构(Bridge to Life Organization)的董事会成员和法律顾问,及森林小丘圣母教堂(Our Lady of Mercy Church)的教士。. 

迈克呼吁民众,若想改善治安状况,就必须支持并增加警力,给他们足够的经费;保留天才班、发展优质教育、保障学生的教育平等权;捍卫宗教机构、反对一党独裁;阻止在秋园盖监狱;改善生活质量,推行财产税改革,帮助那些因疫情而受到严重影响的小商家, 让我们的社区繁荣、安全。 

迈克在提前投票站点与选民合影(迈克‧科尼利亚罗竞选办公室提供)

对于那些在地铁里居住的无家可归者,迈克认为,应该要求市主计长为无家可归者提供的22亿美元服务预算进行全面审计。他希望当选后,可以与州参议院和议会合作制定立法,使纽约成为只有居民居住的州。并请回那些曾经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安全住处的信仰庇护所(该计划被前市长布隆伯格取消),为民众提供住房援助(一个源于联邦政府的计划)。

同时,他将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有薪支的工作,例如,清理社区。这不仅会让他们获得自尊心,还给他们带来了收入,并美化社区。

对于保释改革法的施行,迈克表示,他本人该法律应该被百分之百的废除。他认为,应该对任何种族、民族或宗教犯下仇恨犯罪的人施以更严厉的惩罚措施。然而,保释改革法却是破坏社会的道德,这是让犯罪分子在杀人放火后,大摇大摆的离开监狱。所以,一定要废除这些可怕的法律。

迈克承诺,若当选为市议员,人们将看到一个积极主动、坚持不懈的民意代表,他将与社区民众和所有组织机构透明地合作。并希望这个城市成为“不是一个人所愿的,而是我们所有人所愿的”。

迈克‧科尼利亚罗的竞选网站为 mikeconigliaro.com。提前投票日已经开始,选民需要到居住区所属投票站投票,并登录网站findmypollsite.vote.nyc,输入住址查询投票站。选民也可以在普选日(11月2日),到居住区所属投票站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白育青再接再厉 选前造势激励民众投票

    下一篇: 罗曼大律师助你成功移民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