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为2021年学生返校日做好准备
2021-07-22

(pixabay/free use)


2021年秋季对我们的学校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返校日。我们将开始恢复学校之旅,欢迎纽约市的学生回到学校社区和教室,在那里他们可以感到安全和得到很好的照顾,他们可以在社会上、情感上和学术上学习和成长。

我们将回归到全日制的现场学习,从学术恢复计划开始,这是对纽约市学生的新愿景,在即将到来的2021-22学年,我们特别关注七个关键领域的变革性和深远性的投资:所有人的早期识字,将学生培养成数字公民,让学生为大学和职业做好准备,特殊教育服务和支持,支持多语言学习者,建立一个严格和包容性的通用课程,以及为每个学生提供社会情感支持。

过去的一年,每个社区的儿童都承受着由COVID-19大流行病造成的创伤。只有当学生的情感和心理健康需求也得到解决时,才能实现成功的恢复学习状态。

我们将雇用500多名社会工作者和其他心理健康支持人员,以保证每所学校都有多方面的资源来支持可能处于危机中的学生。

我们将增加130多所新的社区学校,为最需要的社区的学生提供扩大的社会、情感、学术和课外服务;

进行健康检查和社会情感学习支持,以确定多语言学习者及其需求,特别是过渡到恢复全面在校学习;

使用社会情绪筛查工具,帮助识别有需要的学生,并迅速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

为青少年的学习提供识字技能方面的支持

识字和阅读是儿童在整个教育过程中的基本能力。教育局正在加倍致力于早期识字,投资于幼儿园到二年级学生的筛查和指导,目标是使每个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学生在二年级结束时阅读量达到初级水平。

我们将让幼儿园至二年级学生的教师在年初使用一种评估工具,并根据学生的具体需要制定支持计划。我们将为这些年级的数千名教师提供额外培训。同时增聘140名教师,以降低72所小学的班级规模,具体目标是提高阅读能力。

我们将指导计划中的阅读指导人数扩大到500人,以确保每个幼儿和K-2班都有成功的普及识字这种支持。此外,我们将给学校提供资金,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如延长日和丰富的活动。

今年9月,我们将在技术投资的基础上,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全力支持学生的在校学习。让学生有机会获得他们需要的设备,并在发展他们的数字技能方面得到支持,以便为新经济发展做好准备。

为了支持发展学生的数字学习,我们将增发17.5万台设备,使每个需要设备的K-12学生都能得到一台。

启动一个八年级的技术项目,让学生展示他们的数字素养技能。

培训5000名K-12教师教授计算机科学课程,扩大计算机科学的普及,以便在2024年之前支持40万名学生的计算思维、解决问题和数字技能。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7月分纽约台湾会馆重新开放

    下一篇: 新州扩大退休人员免税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