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莫德納第三針補强疫苗 中華公所27日開始為民衆施打
2021-10-25

(Leigh Prather/AdobeStock)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公所为了维护侨胞健康,争取到Moderna莫德纳第三针补强疫苗,将于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二十八日(星期四)为侨胞打补强疫苗,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地点是中华公所大礼堂。因名额有限,需求众多,建议民众提前预约以确保顺利接种莫德纳第三针补强疫苗。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说,今次中华公所第一批莫德纳第三针疫苗得到乐民西药房提供医疗人员协助,在初期打疫苗时也得到州、市政府及医疗单位的大力支持,到目前为止中华公所疫苗站已接种超过两万剂新冠疫苗。自从联邦宣布新冠第三针补强疫苗推出后,中华公所与州市政府联络,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未来陆续由州政府供应,及不同的医疗单位支援。于金山主席特别感谢乐民西药房为华人健康的努力付出。

瑞康综合诊所负责人Sam Zhao医师说,中华公所设立莫德纳第三针疫苗接种站是华人社区最佳地点,交通方便,位置适中,宽敞通风。Sam赵医师还表示能为华人社区和侨胞服务深感荣幸,专业的医疗团队也将提供中文语言服务协助不精通英文的民众。

Moderna莫德纳第三针补强疫苗资格为18岁以上人士,依照CDC/FDA指南规定,目前只有曾经打过两剂莫德纳疫苗并超过六个月的侨胞可打第三针,既第二针是4/30前接种。

中华公所莫德纳第三计补强疫苗施打地点,为中华公所大礼堂,华埠勿街62号。欢迎民众前来中华公所预约登记,预约时请携带您的CDC白色打针卡、有效ID及医保卡,长者有红蓝卡的也请记得一并带上。预约时间为周一25日至周二26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法拉盛名店被抢 华人须警惕

    下一篇: 金永医师:做个有医德的牙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