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表示纽约市下周将收到疫苗
2020-12-11

(Adobe Stock)

12月8日(星期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目前正在等待联邦政府批准给纽约的第一批中共肺炎 (COVID-19)疫苗,有望下周可到达纽约市。

纽约市长白思豪说,第一次看到了疫情“真正结束”的希望,“下周疫苗将在这里”,在疫情发生10个月的时候,并且“正在为纽约市和全国大量生产疫苗。”

日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公布了Pfizer(辉瑞)药厂新疫苗的研究结果,已达到了规定的销售标准;其顾问小组预计将批准该疫苗。

同时,另一家Moderna(摩登那)药厂,也希望其疫苗被批准。

此前,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已称,12月15日(星期二),纽约州将从Pfizer药厂接受17万剂的疫苗,药厂表示,疫苗有效率达到95%,是安全的。

随后,纽约州的另一家Moderna药厂也表示其有更多的疫苗,并同样表示疫苗的有效率接近95%,是安全的。

如果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Pfizer药厂预计到今年底,将生产出足够2500万美国人使用的剂量。

Moderna药厂也表示,预计将生产出足够2000多万美国人使用的剂量。

纽约市政府发言人Bill Neidhardt说,预计到明年1月初,纽约市将收到约48万剂的疫苗,皆来自于Pfizer药厂和Moderna药厂,大约各占一半的比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第一批接种疫苗的人应该是医护人员、养老院居民和工作人员。

纽约州长办公室的数据显示,纽约州大约有85000名居民住在养老院,还有80多万名“基本医护人员”。

纽约州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下一批接受疫苗接种的人群将是“其他一线重要工作人员、医疗高危人群和65岁以上人群”。

具体接种疫苗的方法是:

需要进行2次,中间间隔14天~28天。

而且,疫苗需要保存在极低温度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格斯大学MBA在美东海岸排名第1 全球排名第24

    下一篇: “纽约州前进贷款”计划再次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