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兴”超市法拉盛地铁口开分店
2021-04-06


【看中国讯】3月28日,位于法拉盛地铁口的原体育用品店Modell’s改换门庭,变成了一家华人超市。经超市负责人介绍,此新开张的超市,是总店位于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的华人超市“新龙兴”的法拉盛分店。

“新龙兴”法拉盛分店的地点绝佳,位于法拉盛中心区7号线地铁口最黄金地段,在缅街与罗斯福大道两边马路都有大门,面积1.5万平方尺。3月28日早上9点,新龙兴法拉盛超市举行了开业剪彩典礼,市议员顾雅明等民意代表出席剪彩,祝贺新龙兴超市生意兴龙,给法拉盛的商业带来繁荣,希望新龙兴超市的开业也能推动法拉盛经济在疫情下的复苏。
对于目前私家车不能进入法拉盛中心区,开车顾客如何来“新龙兴”购物的问题,超市负责人表示,前往新龙兴购物的私家车,可以走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王子街(Prince St.)进入罗斯福大道,该超市在罗斯福大道与王子街交界有一个停车场,只要消费满30元,就可以免费停车一小时,非常方便。从3月28日至4月3日,新龙兴超市举行开幕酬宾活动,有多种折扣优惠,以及礼品派发。

对于疫情下不少商家关门或缩减经营,为何新龙兴超市反其道而行之,负责人表示,2019年底,刚好体育用品店Modell’s结束经营,他们看中这个人流量最大的一流地点,就拿下了这个位置;而且“民以食为天”,疫情期间餐馆关闭或限制堂吃,人们减少外出居家避疫,改为多在家吃饭,民众也需要储存食物和用品,所以他们对超市扩大经营拥有信心。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大华府是全美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城市

    下一篇: 法拉盛名店被抢 华人须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