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新泽西州立剧院上演神韵晚会
2021-11-04

Shenyun.com

【看中国纽约讯】“2021神韵晚会(Shen Yun )”,转瞬间又来到了新泽西州,11月将在新泽西的州立剧院上演。时间:11月20日(週六)~11月21日(週日)。

欢迎大家前往观赏,享受视听飨宴,重新感受精美绝伦的至善洗礼。莫失良机!还请尽速购票,一票难求。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采、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融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绚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2021神韵晚会

时间:1120日(周六)19301121日(周日)13001800(加场,届时须提前查看网上通知)。

地点:新布朗斯维克-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地址:15 Livingston Avenue, New Brunswick, NJ 08901

票价:$180, $150, $120, $100, $80(依座位不同定价,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订票方式

1.网站订票,登录网站:zh-cn.shenyun.com

2.电话订票,致电:888-90-SHOWS74697)。

3.剧院购票,电话:732-246-7469。票房开放时间:周二~周五1100am500pm

注意:剧院有关COVID的规定:国家剧院要求提供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或在演出日期后48小时内提供阴性COVID-19 PCR测试。所有12岁或以上的顾客必须出示带照片的身分证件,以与疫苗卡或测试上的姓名相匹配;12岁以下的儿童必须由可以验证其测试的成人陪同。所有顾客在场内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该规定可能会发生变化。有关最新更新,可查看网站:stnj.org/reopenin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车管局呼吁民众尽快办理Real ID

    下一篇: 11月11日老兵节大游行曼哈顿隆重登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