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管局呼吁民众尽快办理Real ID
2021-11-04

REAL ID的右上角有一颗星Enhanced ID的右下角有一面国旗。(dmv.ny.gov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DMV)近日提醒民众,尽快升级或办理真实身分证(Real ID)。因为,今后乘坐飞机时(包括国内航班),或是进入联邦政府机构出示身分证明时,将不再承认现在使用的“纽约州的标准驾照”,这一规定,将从202353日(周三)开始生效。

目前,办理真实身分证(Real ID),所需的费用为$12.50。而那些即将到期正需要更新的驾照,则可以直接升级为Real ID(无须任何费用),车辆管理局的负责人施洛德(Mark Schroeder)表示,纽约居民已有约500万人升级到Real ID了,但是以现在办理的速度,还不能确保申请办理的每个人都能及时拿到Real ID搭乘境内的航班。

此外,除了真实身分证(Real ID),居民还可以申请“增强驾照(Enhanced)”。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增强版的驾照,除了和Real ID一样拥有相同的作用之外,更重要的是,还可以用“Enhanced驾照”作为从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等一些国家返美时的“护照之用”!

更多申请办理真实身分证(Real ID)的信息,可参看网站:dmv.ny.gov/get-enhanced-or-real-i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莱恩公园冬日市集

    下一篇: 11月20日新泽西州立剧院上演神韵晚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