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公园冬日市集
2021-11-04


(看中国图片)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热闹而喜庆的节日季节又将到来!

11月初冬时节,正是纽约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季开始之时,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的前前后后,全城都会洋溢起喜庆的节日气氛。这时,热闹的节日集市也登场了,一如既往,节日季里经典活动之一“布莱恩公园冬日集市(Bryant Park Holiday Market)”, 也将第一个开放给民众。

届时,将近有50多个美食和手工艺品摊位前来参与,各种有趣味的小商店,让您流连忘返,如:珠宝店、礼品摄影展、灯花店、玩具店等等。而且,冰场也已开放,自带溜冰鞋还可以免费入场溜冰呢。

时间:至202212日(周日)周一~周五1100am800pm、周六~周日1000am800pm)。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106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8Between Fifth and Sixth Avenues, 40th and 42nd Streets, 曼哈顿56大道的4042街之间)。

线路:地铁B/D/F/M 42nd Street/ Bryant Park 或地铁7线至 Fifth Avenue

费用:免费。

网站:bryantpark.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法律系列咨询活动

    下一篇: 纽约车管局呼吁民众尽快办理Real ID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