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年终捐赠提醒:向慈善机构捐赠600 美元以内可获得特殊税收减免
2021-11-10


(Flickr-CC-BY-2.0)

【看中国讯】 美国国税局11 3 日再次提醒纳税人,今年有一项特殊税收规定:允许更多民众在 2021 年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轻松扣除对符合条件的慈善机构的捐款。
 
通常,选择标准扣除的人不能对其慈善捐款申请税收减免。但是,一项临时的法律变更现在允许他们在 2021 年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对向符合条件的慈善组织提供的现金捐款进行有限扣除。近十分之九的纳税人现在采用标准扣除额,可能符合资格。
 
根据这项规定,个人报税人(包括:单独报税的已婚人士),可以就 2021 年向符合条件的慈善机构提供的现金捐款申请最多 300 美元的扣除额。对于提交联合申报表的已婚个人,最高扣除额可到 600 美元。
 
此临时税收优惠的更有限版本被纳入20203月颁布的《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CARES)》中,最初仅适用于 2020 纳税年度。《2020年纳税人确定性和受灾税收宽减法案》于去年 12 月颁布,将此税收优惠延长至 2021 年底。 
 
给与大多数慈善组织的现金捐款符合条件。但对支持组织或建立或维持捐助者建议基金的捐款则不然。从前几年结转的捐款不符合条件,对大多数私人基金会的捐款和对慈善剩余信托的大多数现金捐款也不符合条件。
 
一般而言,捐赠人建议基金是由慈善机构运营的基金或账户,捐赠人可以对其捐赠、在基金中持有的金额如何分配或投资提供建议。支持组织是通过支持其他豁免组织(通常是其他公共慈善机构)来实现其豁免目的的慈善机构。 
 
现金捐款包括通过支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的捐款,以及个人为符合条件的慈善组织提供志愿服务而未报销的自付费用。现金捐款不包括志愿服务、证券、家居用品或其它财产的价值。
 
保存好记录
 
纳税人如果要求申请慈善捐款扣除,则需要作好特殊记录。通常,这包括在提交申报表之前获得慈善机构的确认信,并保留支付现金的已付支票或信用卡收据。 
 
有关证明捐赠给慈善机构的记录保存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IRS.gov网站上的出版物526(英文)《慈善捐款》页面:tinyurl.com/pxb8uexx
 
家庭请注意:关于子女税优惠 
 
除了特殊慈善捐款扣除外,美国国税局还鼓励雇主帮助宣传子女税优惠预付款,网页:tinyurl.com/b5rzs28x,因为雇主们可以直接接触许多有资格获得此抵免的员工和个人。特别提醒低收入员工,尤其是那些通常不报税的人,注册这些款项的截止日期现在是 20211115日。有关子女税优惠预付款的更多信息可查询网站:IRS.gov
 
有关其他与新冠疫情相关的税收减免的更多信息,请参看网站:IRS.gov/Coronaviru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BS职业教育学校 帮助新移民短时间内立足美国

    下一篇: 亚马逊拟在新州开设2家生鲜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