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职业教育学校 帮助新移民短时间内立足美国
2021-11-09

学生在上英文课(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美国多姿多彩的文化,对自由、人权的尊重,优越的社会福利,发达的高等教育... ... 让这个超级大国有著不可抗拒的魅力,吸引著各个国家的人们来到这个“山巅之城”。对于众多想在短时间内立足于美国社会的新移民来说,他们必须面临2个至关重要的难题:如何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无语言沟通障碍?拥有一份稳定又收入不俗的工作?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 )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

热门专业课 学生就业率78%

位于布碌仑的MBS职业教育学校拥有近30年的历史,资深的专业课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是纽约州教育部正式注册的学校。MBS的办学宗旨是帮助新移民和社区民众,在短时间内提升英文水平,融入美国社会。同时,让学生将拥有一技之长,获得资格证书,可以早日投入就业市场。

根据就业市场的热门需求,学校设有1年或2年制英语、医疗、会计、簿记等专业课,课程内容新颖、实用。非常适合新移民进修、做培训、找工作。目前,该校毕业生的基本就业率为78%,医学相关专业就业率为85%。

课程安排

- 英文班:新移民普遍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就是英文。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不同基础,学校将安排他们在英文听、说、读、写方面进行不同的强化训练,并由经验丰富华人英文老师做课后辅导。

- 电脑班: 由微软公司授权的电脑培训课程。MBS电脑文员将教您处理各种商业事务的技巧。

- 会计班:办公室团队中的行政助理、会计助理是不可缺少的关键角色,包括准备会议、安排公司事务、处理客户信件、撰写报告、报税、纪录公司帐单等。该课程包括Quickbooks财务管理软件的应用、会计学、微软办公室软件的应用、报税、纪录公司帐单等。

- 医疗助理班: 医疗助理是诊所的骨干,可在医院、诊所等担当多个职务。MBS将帮助学生考取医疗助理牌(CCMA)、抽血牌(Phlebotomy)和心电图牌(EKG)。

- 医疗文员班: 包括医疗保险帐单处理、考取医疗帐单牌(CBCS);作为医疗文员, 为病人预约、为病人提供服务等。

上课时间灵活 网课同步

早班:
周一到周四9:00am-2:00pm,周五9:00am-1:00pm

晚班:
周一到周四6:00pm-10:00pm,周日9:00am-5:00pm

学生在医疗教室练习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学生反馈 100%推荐

Heidi(新移民,来美国1年):因为年龄大、英文基础差,这给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后来听一个朋友说,从MBS毕业后,语言得到很大的提升,并在私人诊所找到了一份稳定、舒适的工作。而且即使英文是零基础,也能学成。
于是,我抱著试试看的心态来到MBS!这里的老师热诚、友善,不会因为你什么都不懂,而嫌弃你。学校为我们配备了手提电脑,还有专业的课后辅导老师,非常贴心。学校的线上教学与在教室里面对面上课是一样的,老师把课程录制下来,便于我们课后做巩固复习。

Joann(新移民,曾是护士):1年前,我的同事介绍我到MBS学习。以前,我的英文基础不好;现在,我可以在任何情景下与外国人对话。
我是医疗助理(Medical Assistant)专业。学校提供了,包括解剖学、病理学、微软办公室软件的应用(Microsoft Office)、医疗账单(Billing)等多门相关课程。学校提供假肢,培训我们抽血、打针、学习心电图,并辅导我们如何考取医疗牌照。感谢MBS的老师的付出。完成学业后,我将用学到的知识回馈社会。100%推荐!

Grace(新移民,来美国1年):我住在皇后区。1年前刚到美国时,英文不好,与外国人交流也比较困难。拿到MBS学校的信息后,我觉得在这里不但可以学英文,还有很好的专业课。毕业后,学校推荐工作。所以,我就选择了MBS。
首先,学校为我申请了助学金,帮我解决了经济难题。学校还为每一位学生配备了电脑,无论是线上课程,还是查找资料、写作业,都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
学校老师很细心,又有耐心。外国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让我的听力和口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非常感谢MBS为我提供优质的受教育机会。

MBS学校的师资优良,老师们不但持有教师牌照,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而且有几十年的职业教学经验。他们敬业、乐业,不论在课内外,都会耐心地辅导每一位学生。

学校的行政和招生人员同样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他们态度热忱,服务亲切,通晓英语、国语、粤语、福州话、台山话、上海话等多种语言。

MBS职业教育学校

地址:2115 Benson Ave,Brooklyn,NY 11214(乘坐D车到Bay Parkway站下车)

咨询电话:718-234-4000 / 718-621-4532, 请找黄小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11月11日老兵节大游行曼哈顿隆重登场

    下一篇: 国税局年终捐赠提醒:向慈善机构捐赠600 美元以内可获得特殊税收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