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您的家:纽约永信铁艺为您打造安全精致的家
2022-03-09

(永信铁艺公司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位于纽约法拉盛的永信铁艺公司是一家丰富经验,为商业、工业和仓库建筑项目提供钢结构安装框架,专业承包服务的老牌公司。提供各种钢制楼梯、栏杆、围栏、消防梯、卷帘门和各类钢制门、铝制雨篷和石材饰面。此外,公司还批发零售材料、螺栓、支架及其他配件。


专业+安全+精美

永信铁艺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设计团队、现代化的加工工艺。产品有多种风格、式样和颜色,图案精美、质量可靠、即安全实用又美观大方。

依照客户的特殊要求,公司将进行单独设计、选材和加工制作。所有售出商品,由专人负责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并保证售后维修服务。


为何选择铁艺门?

铁艺门又称“庭院门”,其发展工艺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作为建筑装饰艺术,它出现在17世纪初期的巴洛克建筑风格盛行时期。优质的铁艺大门,给人厚重、粗犷、古朴庄严、结实耐用的感觉,同时其典雅色彩、花式又充满艺术感。

锻铁大门给人安全感。前门或大门是整个家的"面孔",是所有访问者进入房屋前看到的第一个印象,更是抵御入侵者的第一道防线。看到一扇巨大而壮观的铁门,即使是最厉害的窃贼,也足以把他拒之门外。由于这些原因,不仅要仔细考虑前门(大门)的整体设计,还要考虑使用的材料。由于铁比木材、玻璃纤维等其他材料更具优势,所以大多数家庭选择锻铁门。

此外,铁门即使与玻璃(铁可以安全支撑)相结合,也能让人有安全感:磨砂玻璃能够保护您的隐私,而透明玻璃将让您准确地看到谁在门前。永信的专业设计团队和制造团队可以为客户定制,所需的简单或精致的大门外观。


铝栏杆的好处

很多人都喜欢在门廊或池畔度过春夏之夜。但是当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时候,我们都被困在家里,不能够与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外面晴朗的天气。那么,自家的花园或门廊就成为梦寐以求的地方。既然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为什么不考虑提高家的舒适度和吸引力呢?

要想实现这个梦想,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添加或改造庭院的外部栏杆风格,同时还可以增强安全性。在决定选择哪种类型的栏杆时,要考虑其耐用性、强度和可承负性,铝是首选。

铝是一种轻质材料、经济实惠、易于使用。其氧化物涂层能够使铝制栏杆在各种天气的条件下,抵抗生锈和腐蚀,包括冻雨、大雪,或盛夏阳光。此外,永信铁艺还提供特别的粉末涂层,产品在400度烘烤下完成,做为额外的保护,防止损坏栏杆。


长期投资 易于护理

任何人都希望照顾好自己的家,并持续多年。铝栏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此外,它还是一个低维护设计解决方案。一年一次清洁就足够了。如果您住在海边,或想在游泳池周围安装护栏,那么,涂上一层汽车蜡将有助于防止栏杆铰链或紧固零件的轻微氧化。

具体情况请与永信铁艺联系,欢迎光临或来电垂询。

电话:(347)659-7777(中文),(347)732-0120(英文)
地址:28-14 120th Street (College Point)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新移民的福音  立足美国不再难!

    下一篇: 新州大桥连续4年为全美最拥堵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