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举办多场高中申请网上讲座
2022-02-24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目前,紐約市教育局不僅將高中申請截止日期從3月1日(週二)延長至3月11日(週五),而且還將開辦多場有關高中申請的在線講座,以便讓廣大家長和學生更清晰的了解申請信息與具體方法。

紐約市2022 ~ 2023學年的公立高中申請的截止日期,日前延長到3月11日結束;同時推薦給家長們一種最佳的申請方式:網上申請,大家可以通過登錄網站:myschools.nyc/zh-hant,在“ MySchools ”頁面建立個人帳戶即可在線申請。

紐約市教育局還將舉辦有關高中招生申請的相關係列在線講座,介紹高中招生“篩選錄取”的方式,以及如何填寫高中申請表、怎樣填寫申請表才能得到理想的申請結果等。

拉瓜迪亞音樂藝術表演高中( LaGuardia High School of Music & Art and Performing Arts )的任何課程申請報名——勿須在申請表中列出,學校有單獨的錄取程序。詳情可查看網站: tinyurl.com/2yux8fp3 。

此外,今年的高中招生,還將保留行政區的入學優先權( borough-based priority ),以及劃區的入學優先權( zoned-base priority );而學區的入學優先權( district- based priority ),則如去年一樣,不被採用。

3月分的系列高中招生講座(多為英語講解,僅3月8日的講座有中文翻譯)如下:

◎3月1日(週二)晚上6點~ 7點;
◎3月4日(週五)下午1點~ 2點;
◎3月7日(週一)晚上6點~ 7點;
◎3月8日(週二)晚上6點~ 7點(普通話口譯)。

zoom鏈接:bit.ly/2022HSEvents

屆時,在講座開始的2個工作日前,紐約市教育局會向參加者發送講座的Zoom鏈接、 Zoom密碼,以及現場口譯服務電話等消息,大家可查看電子郵件,或登錄網站: schools.nyc.gov/High 。

此外,在第1次活動的2週後,紐約市教育局還會將講座的錄像發布(含字幕)在網站上。

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詳情,而又無法參加講座,可瀏覽網站:schools.nyc.gov/Highschools.nyc.gov/SH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三场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 新移民的福音  立足美国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