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的福音 立足美国不再难!
2022-03-08

畢業後,Lucy(左)輕鬆找到法拉盛診所醫療助理工作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工商報導】幾年前Lucy來到紐約時,面臨最大的難關就是語言不通、沒有經驗、找不到工作,所以,生活十分窘迫。經過2年的努力學習,終於畢業了。學校幫助推薦工作,為學生找到了適合的實習診所。這一點對新移民非常重要。Lucy說:“現在家人知道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生活重新開始,就特別開心!”

美國對醫療行業的需求量非常大,由MBS學校培養的優質畢業生填補了就業空白。如果在大陸,也許根本就不可能選擇這個專業。但是,在美國可以實現這樣的夢想。“我對現在的生活還是挺滿足的。幾年前,我的床都是從外面撿回來的。現在的工作環境好,同事和醫生對我也特別照顧,” Lucy感嘆道。“學校上課的內容很專業,但有老師幫助翻譯。有講中文的輔導老師。MBS學校對我的幫助很大,遇到了多位負責任的好老師,非常感謝!”

在美國,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必須經過職業培訓,獲得資格證書。紐約MBS職業教育學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 ),根據就業市場的熱門需求,設置專業課,內容新穎、實用、時間短。該校畢業生基本就業率為78%,醫學相關專業就業率為85%。

學校聘請行業資深教師,具有豐富的實踐和教學經驗(MBS職業教育學校提供)


熱門專業課

總部位於布碌崙的MBS職業教育學校是紐約州教育部正式註冊的學校。她擁有30年的辦學歷史,師資優良,為行業資深教師,具有幾十年豐富的實踐和教學經驗。

學校辦學的宗旨是幫助新移民和社區民眾,在短時間內提升英文水平,融入美國社會。同時,讓學生將擁有一技之長,獲得資格證書,早日投入就業市場。

依據市場的就業需求,學校設有1年或2年制英語、醫療、會計、簿記等專業課。非常適合新移民進修、做培訓、找工作。

具體課程安排

- 英文班:新移民普遍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就是英文。針對每一位學生的不同基礎,學校將安排他們在英文聽、說、讀、寫方面進行不同的強化訓練,並由經驗豐富華人英文老師做課後輔導。

- 電腦班: 由微軟公司授權的電腦培訓課程。MBS電腦文員將教您處理各種商業事務的技巧。

- 會計班:辦公室團隊中的行政助理、會計助理是不可缺少的關鍵角色,包括準備會議、安排公司事務、處理客戶信件、撰寫報告、報稅、紀錄公司帳單等。該課程包括Quickbooks財務管理軟件的應用、會計學、微軟辦公室軟件的應用、報稅、紀錄公司帳單等。

- 醫療助理班: 醫療助理是診所的骨幹,可在醫院、診所等擔當多個職務。MBS將幫助學生考取醫療助理牌(CCMA)、抽血牌(Phlebotomy)和心電圖牌(EKG)。

- 醫療文員班: 包括醫療保險帳單處理、考取醫療帳單牌(CBCS);作為醫療文員, 為病人預約、為病人提供服務等。

學生在醫療教室練習(MBS職業教育學校提供)

學生在上英文課(MBS職業教育學校提供)


上課時間靈活,網課同步。

早班:
週一到週四9:00am-2:00pm,週五9:00am-1:00pm

晚班:
週一到週四6:00pm-10:00pm,週日9:00am-5:00pm

學校的行政和招生人員具備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態度熱忱,服務親切,通曉英語、國語、粵語、福州話、台山話、上海話等多種語言。

報名需攜帶以下證件:
1.本年報稅單(1040、 1040A和W2)
2.身份證(綠卡或護照)
3.工卡
4.住址證明(電話單、電費單)
5.註冊費$50

MBS職業教育學校

布碌崙校址:
2115 Benson Ave,Brooklyn,NY 11214(可搭乘地鐵D或M線,到Bay Parkway站下車)
諮詢電話:(718) 621-4532、(718) 234-4000 ,請找黃小姐(上午9時至下午9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举办多场高中申请网上讲座

    下一篇: 投资您的家:纽约永信铁艺为您打造安全精致的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