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龄前儿童教育全日班招生
2022-06-03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國紐約訊】日前,紐約曼哈頓中國城的華埠啟蒙學校( Chinatown Headstart Corp. )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提供方便,並經由聯邦政府資助,特別開辦免費全日制學齡前兒童的教育課程。

屆時,學生們除可在校上課外,還可以選擇在網上上課。學校還特別為學生們準備了豐富營養的中、西式午餐和點心。

免費學齡前兒童教育課程,師資條件優良,所有老師都持有“學齡前教育”執照;並且由於啟蒙學校是被聯邦政府審核通過的模範學校,以及持有衛生局執照和消防局許可證,因此,學校教學設備完善,學習環境優越,教學樓寬敞明亮、乾淨整潔,且配有中央空調可供冷、暖溫度調節,同時還自帶室外操場,讓學生在此可安心、開心就學。

報名資格:凡是20182019年出的生兒童皆可報名(因名額有限,還請從速報名)。

報名方式:因疫情影響,可電話報名,或網絡視訊報名。

報名預約電話: 212-226-5001 (家長們可於週一~週五上午9 30 ~下午3 00致電預約報名日期)。

華埠啟蒙學校地址:   曼哈頓中國城勿街180號( 180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2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教授实用自卫防身术

    下一篇: 天才班纽约重开 报名申请截至6月13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