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教授实用自卫防身术
2022-06-03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目前,紐約市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亞裔案件增多,讓亞裔民眾深受其擾、倍感不安。因此,許多亞裔人士採取各種方法,以期有效防範類似突發事件的發生,其中,除購買胡椒噴霧等防身用品外,還有很多民眾開始了報名參加各種自衛防身術、武術課程的行動,希望能夠防患於未然。

最近,紐約中華公所、紐約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以及“朱超然螳螂武術學院”將聯合舉辦第二屆“免費實用防身自衛術訓練班”。希望民眾以此強身健體、增強自信、防身自衛。

訓練班將由淺入深、由慢至快地教授學生“以脫險為主、回擊為次”的基礎防身術,中西合璧。包括:自衛拳擊、螳螂拳、太極拳和八卦掌(之以柔克剛)。

授課教師為:朱超然,是前紐約市懲教署自衛術教官、前紐約市懲教署體能訓練教官及前紐約市懲教署緊急部隊師範教官,有著40年教授中國武術及搏擊經驗的武術老師。

教授內容有:拍沙包、二人反應對練、二人擒拿對練、散打對練等。

招收對象,面對18歲至65歲的所有成年人,若66歲~ 75歲的民眾欲報名,則需要醫生開出的書面健康狀況證明。

報名方式:親自到紐約中華公所填“報名表”(名額有限,還望從速)。

此外,報名者如攜“對練同伴”一起報名,則會優先錄取。

上課時間: 611日、 618日、 625日、 79日、 716日(週六)上午10點半~ 11點。

上課地點:紐約中華公所五樓籃球場。

上課地址:曼哈頓勿街62號( 62 Mott St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立公园夏季门票全免

    下一篇: 免费学龄前儿童教育全日班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