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 ”纽约华人33年永不忘
2022-06-16
生命中另一种血染的风采



6月4日,民众在纽约法拉盛游行和集会,纪念“六四”33周年。(看中国香港频道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每一年的6月4日,对于所有的拥有正义感、拥有良心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33年前,1989年的6月4日,在中国大陆的北京,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大屠杀中国学生的流血事件。中共政府泯灭人性的利用军队的坦克碾压学生,利用机关枪向手无寸铁的学生进行扫射。当年无数的民主运动的先驱们,为了向中共政府请愿,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向中共政府表达诉求,这样的善举却遭到中共政府的血腥镇压。

当人们回首往事,但往事却不堪回首。当年,北京高校学生、工人和各界人士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会示威,要求中共政府给予言论及新闻自由。天真、纯真、真诚、简单的学生们,对中共政府统治下的中国大地,所出现的腐败、官倒等众多社会乱象表示不满和担忧,民心所向,这场运动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但是,可悲的是中共政府无视广大中国人民的诉求,不但没有为自己的人民解决疾苦,却更把学生运动定性为“反革命暴乱”。6月3日晚至6月4日白天,中共政府强行命令“戒严部队”对集会的民众进行武力清场,制造了古今中外罕见的人间屠杀。

2022年6月4日,纽约“基督徒公义联盟”发起纪念活动。在著名的法拉盛图书馆前,纽约华人们为了纪念六四33周年,进行集会和游行,呼吁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和罪恶,呼吁大家一起站出来,共同结束中共暴政,早日彻底铲除中共。在集会游行中,众人高呼“纪念六四 清零中共”,“铲除中共”的口号。集会上还打出“终结中共魔鬼”、“清零中共 病毒源头”及“八九呼声 还我自由 不再恐惧 六四呐喊 天赋人权 誓不为奴”等横幅。

集会中不同人士纷纷发言,表达纪念六四活动的意义。八九学运领袖周锋锁发言说:“中共政权存在一天就是中国人的灾难”。1989年在清华大学物理系读四年级的周锋锁,33年前,在“六四”学生运动中,组建了清华大学学生广播台和天安门广场“学运之声”广播台,参与组织游行示威,在21名被中共通缉的学运领袖中排行第五。周锋锁在法拉盛纪念“六四”的集会上发言说:这是他“一生最大的荣誉”,也是“走上追寻民主自由这条路的开始”。周锋锁说:“到现在仍不知道六四死难者到底有多少,每年都有人告诉他新的死难者的故事,他所知道的最小的死难者只有9岁”。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政权一天都不能让它再存在下去,这样的政权存在一天就是中国人的灾难,全世界的灾难。”他说:“六四死难者所追求的是所有人的基本人权,今天生活在法拉盛的人们,要珍惜中国大陆的中国人所没有的自由和权利”。

倪育贤是一名老资格的民运人士,从1962年上书毛泽东,要求改革农村政策而被开除出军队。他有四十年反共生涯,1976年更被中共判处死刑。他在集会上发言说: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统治,中共是剥夺所有中国人人权自由的最邪恶的政权,其邪恶可用“四个无”来形容,就是:“无孔不入”、“无遗不至”、“无远弗届”、“无所不用其极”。倪育贤说,中共以各种名义残杀了不知多少中国同胞,每次运动都说它镇压的是人民的敌人,老百姓如果没有深受其害,会认为它镇压是应该的,中国大多数百姓都被它蒙蔽了,不知道这个政权的本质是反人民的;六四屠杀揭示了:中共与人民就是敌人与被压迫者的关系。

1989年的民主运动开始,在中国先后被判刑入狱和劳教5次,渡过了16年冤狱的中国异议人士张林也在法拉盛集会上发言。“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邵俊发言说:“希望中国人民觉醒,不再被中共蒙骗”。

“六四”学生运动已经走过了33个春夏秋冬,中共邪党也受到33年良心上的谴责。可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的付出,一个个血淋淋的悲剧,人们看到岁月走过33年的时间,并没有让中共改邪归正。所以,为了早日恢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了早日恢复人类道德的重塑,铲除中共,迫在眉睫。纪念六四,当人们哀悼这些爱国的先驱者亡灵的时刻,希望会有更多的正义之士能够勇敢的站出来,共同铲除中共恶党,重塑中国人的精神信仰,重塑中国人的铁骨脊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2023财年预算为1010亿 史上最高

    下一篇: $375美元食品补贴发给纽约公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