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茹佳參選長島紐約州眾議員
2022-06-06

安茹佳競選辦公室提供

安茹佳( Ruka Anzai )是IRS的一名工程師,紐約州長島納蘇( Nassau Jericho共和黨俱樂部( Jericho Republican Club )副主席。  

她得到了紐約納蘇( Nassau 郡共和黨的提名,正式成為代表紐約州第十三選區的紐約州眾議員候選人(NY State Assembly)。

安茹佳是一個堅定的共和黨保守主義理念者。2020年組織義工協同鄰居,大家齊心協力使得Jericho Hampton Inn遊民所永久關閉,同年將1986年以來一直是藍區的Jericho翻紅。去年的地方選舉,幫助本地共和黨獲得了納蘇郡和Oyster Bay鎮的全面勝選,被納蘇郡郡長Bruce BlakemanOyster Bay鎮長Saladino授予2021年度傑出亞裔女性獎。

安茹佳曾就職於聯邦銀行系統工作,深知中小企業需要積極財政政策的扶持。在社區耕耘中,也非常了解選民的利益和期望所在,知道各種政策的利弊所在。她的競選理念是:

第一、去除無條件保釋法案,支持警察執法,加強保護社區治安。

第二、計劃立法減低州稅。

第三、反對大麻合法化。

第四、反對政府強制疫苗。

第五、積極財政政策,支持保護小工商企業立法。

第六、在保證社會公平,人人平等的基礎上加大教育投資,提高教育質量。

第七、不分種族膚色,每個人的社會安全、就業、和受教育機會均等。

第八、確保選舉的嚴肅性,只有美國公民憑有效身份證才能投票選舉。

第九、加強保護校園學生安全的措施和法律授權,增加校園財政預算,確保學生有一個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

安茹佳表示:“現在我獲得了整個納蘇郡的共和黨的背書,勝利可期。如果我成功勝選,我一定認真傾聽大家的訴求,在立法層面上為選民發聲,為我們的子孫後代保留一個和諧安寧的環境竭盡所能。

我知道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一步步艱苦努力,我向大家保證我會克服一切困難,直到取勝。我也深知,一個好漢三個幫,眾人拾柴火焰高。選戰將會很激烈,我們非常需要大量義工幫忙。讓我們一起迎接挑戰,一起努力,共建我們美好的社區、美好的長島、美好的紐約州。懇請大家支持我。在此深表感謝!

安茹佳的聯繫電話: 929-823-9682

郵箱:rukaforny@gmail.com

捐款鏈接: secure.winred.com/anzai-for-assembly/donate-toda y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天才班纽约重开 报名申请截至6月13日

    下一篇: “耳通听力检查 助听器中心”人生健康的好伴侣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