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焱竞选国会众议员筹款餐会
2022-06-24
競選是為了建設一個健康的美國


熊炎先生競選是為了建設一個健康的美國。(攝影:Eva /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6月21日,在紐約法拉盛“敦城海鮮酒家”舉行了熊焱競選國會眾議員籌款餐會。此次籌款餐會,旨在商討如何加強紐約治安,促進紐約經濟文化的繁榮,及華裔美國人參政的迫切性。熊炎先生作為紐約第10選區的參選人,在籌款餐會上,情緒激昂的發表感言。他表示,今天到場參加籌款餐會的嘉賓,彼此都是骨肉同胞,父老鄉親,弟兄姊妹。大家都在為了競選出策出力。熊焱說:“參加競選國會眾議員,是為了建設一個健康的美國。”

熊焱表示,他是1954年3月來到美國,他非常的感謝過去那些給予他機會和幫助的人們,他非常感謝那些給予他尊榮的人們,感謝大家的厚愛。他說:“我為美國陸軍服役了27年以後,受到美國政府的信任,美國讓我回到我的家鄉,紐約就是我的家鄉。”

24年前的熊焱是一名牧師,911之後國家設立前線牧師,於是他奔赴前線,奔赴伊拉克。熊焱說:“美國政府說你要回到你的家鄉,去愛人民,保護人民,要為人民發聲,要為人民爭取權益,要為他們爭光。所以今天,我就來到了這裡,所以我也會盡我所能,在你們的幫助下,當選國會議員,進到聯邦政府。參加競選是為了回報我們的國家,回報我們的族群,回報我們的選區,回報我們的父老鄉親,骨肉同胞,弟兄姊妹,我一定會為了大家的利益盡力而為。”

熊焱表示,今天我們的美國有著很多的問題,今天我們紐約城市的安全有很多的問題。這些不是虛假的,當我們走到地鐵,當我們在公車上,當我們走在街頭上,都沒有幸福感,因為我們有害怕感,這是美國憲法不能允許的。因此參加競選國會議員,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努力,我也要努力的爭取當選,以此來改善紐約的城市安全。我們每個人都要事業發達,要有工作,要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向聯邦政府申請更多的福利資金,以滿足人民的需求。

熊焱說:當年來到美國,有了錢,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美國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現在美國走下坡路,變的不好了,我們的孩子被歧視,我們的族群被歧視,這樣下去,我們死不瞑目。熊焱說:“我有8個孩子,孩子都回不去中國,美國就是他們的國、美國就是他們的家,因此我們必須努力,建設一個健康的美國,一個強大的美國,一個和睦團結的美國。”

地址:133-30 39th Ave Flushing , NY 11354 敦城海鮮酒家

聯繫電話: 718-939-6868 

                     646-712-2717

                     917-838-6618

發啟人: Sir. Michael Leung &熊焱競選團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500名家长和学生集会抗议示威

    下一篇: 新州房地产市场更加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