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候选人迈克‧科尼利亚罗
2022-09-08
使紐約再度成為世界之光



邁克‧科尼利亞羅(科尼利亞羅競選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第28選區包括了森林小丘(Forest-Hill)、雷戈公園(Rego Park)、里士滿山(Richmond Hill)和秋園(Kew Gardens)等地。第29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邁克‧科尼利亞羅(Mike Conigliaro),2022年繼續參加了美國的中期選舉。現年52歲的邁克,對今年的競選依然充滿信心。他將代表共和黨、保守黨和獨立黨參加市議員競選,他認為紐約現行的很多政策是偏激的、非理性的。

邁克今年參選的12個願望

邁克表示,紐約的現狀,目前很是糟糕。民主黨一黨獨大,造成一些政治上的關鍵決策極度失衡。開放社區監獄、大麻合法化、取消警察經費、取消天才班和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等等。這些都是導致現在紐約市犯罪率激增的原因。道德水準急速下滑,槍擊案件頻繁發生,人們不敢乘坐地鐵,不敢乘坐公交汽車,去公園、逛街都會心存恐懼。紐約的治安狀況十分令人擔憂。再加上疫情的影響,經濟大幅下滑,物價卻不斷上漲,許多居民為了躲避疫情,已經選擇逃離了紐約,選擇搬到其他州居住。 

邁克在很多場合都曾表達自己的觀點和訴求。今年參選的願望是: 1.支持小型企業發展。2.反對削弱警力。3.取締無保釋釋放。4.支持天才班並回复SAT考試。5.反對市區建立監獄。6.維護原來的維克監獄。7.減稅。8.反對仇恨犯罪。9.繁榮發展社區。10.反對種族歧視。11.支持退伍軍人,支持宗教信仰及機構。12.結束一黨專制。

邁克長期紮根社區為民眾服務

邁克曾擔任皇后區共和黨的副主席,他長期紮根在社區,為社區民眾服務,在社區獲得很好的信譽和口碑。他的工作是管理森林小丘的一家房地產律師事務所。同時他也是生命之橋(Bridge to Life Organization)機構的董事會成員和法律顧問,及森林小丘聖母教堂(Our Lady of Mercy Church)的教士。.  

邁克呼籲民眾,若想改善治安狀況,就必須支持並增加警力,給他們足夠的經費。保留天才班,發展優質教育,保障學生的教育平等權。捍衛宗教機構,反對一黨獨裁,阻止在秋園蓋監獄;改善生活質量,推行財產稅改革,幫助那些因疫情而受到嚴重影響的小商家, 讓我們的社區繁榮,安全。  

邁克認為,對於那些在地鐵里居住的無家可歸者,應該要求市主計長為無家可歸者提供的22億美元服務預算進行全面審計。他希望當選後,可以與州參議院和議會合作制定立法,使紐約成為只有居民居住的州。恢復那些曾經為流浪者提供安全住處的信仰庇護所,為民眾提供住房援助。邁克表示,他將會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有薪資的工作,推薦流浪者可以參與清理社區,這會讓他們獲得自信,在收穫自尊心滿足的同時,還給他們帶來了收入,也美化了社區。 

邁克表示,對於保釋改革法的施行,他本人支持保釋改革法應該被100%的廢除。他認為,善惡有報,法律應該對任何種族的犯罪者,施以更嚴厲的懲罰措施。保釋改革法是一個破壞社會道德的錯誤的法律,是讓犯罪分子在殺人放火後,可以大搖大擺的離開監獄,保釋改革法是幫助罪犯消遙法外的一個可怕的法律。所以,一定要廢除這些可怕的法律。 

邁克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都能給他投票。他承諾,若當選為紐約市議員,他將會與社區民眾和所有組織機構透明地合作。他將會是一個積極主動、堅持不懈的民意代表,繼續更好的為社區民眾服務。他會履行一個紐約市議員的職責,為民眾發聲。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的努力,贏得競選,改變紐約這個城市的混亂狀態,還給紐約再度成為世界之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大学全面调涨学费

    下一篇: 共和党候选人卡拉·卡斯特罗诺瓦举行筹款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