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焱牧师主理的新教会正式开张
2022-09-08
辦教會是我們永遠的正業

熊焱牧師主理的新教會正式開張(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州第10選區國會議員華裔參選人熊焱(Yan Xiong),他在多次的活動中都曾表示會為華人的利益發聲。他一直把華人稱為是自己的父老鄉親、兄弟姊妹。他非常了解華人的文化,熊焱的人生經歷十分豐富,民運、六四學潮、入伍、做軍中牧師。現在,他在紐約布魯克林主理的新教會又正式開張。

熊焱牧師主理的新教會正式開張

2022年9月4日,熊焱牧師主理的新教會正式開張。當天,來自各界的支持者都向熊焱表示祝賀。熊焱在接受多家媒體採訪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熊焱說:我在美國軍隊做了20多年牧師,退休以後,在過去1年裡我是國會議員的參選人。參與競選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夙願。我永遠都是一名牧師,永遠的牧師傳道、講聖經、傳福音、教道是我們終身的職業,是上帝交給我們的呼召。

熊焱說:我的參選告一段落後,我們團隊的好朋友,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努力,我們的教會終於開張了。當然我還要去其他教會傳道,這和我們的教會開張並不矛盾。我們的教會得到了一位好兄弟的幫助,把他們活動的中心,星期天給我們使用,這個地方非常的大,大概可以容納500人,今天是第一天,非常歡喜快樂。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教會還要辦教會呢?

熊焱說: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教會,還要辦教會呢?我是一名牧師,不辦教會就算是不務正業,因此辦教會才是我們的正業。我們看到今天的世界在疫情的陰影之下,人們的精神是流離失所,他們被壓迫、被擠壓、他們心靈的需求,比任何時候還要更加的渴望。聖經教導互相關心,幫助鼓勵他們,用上帝的好消息,來鼓舞他們,來激勵他們,來給予他們歡喜快樂的事情。

熊焱說:“當今世界,人們生活的不容易,工作不容易。包括:家庭生活,職業生活,各種的不容易,個人生活都很不容易。因此我們教會的門永遠是敞開的,歡迎大家都進來。教會是一種全新的思維。作為基督徒來說,基督是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教主。來到教會的人沒有貧富差別,沒有等級差別,沒有貴賤,大家都是弟兄姊妹,大家在教會建立一個全新的關係。同時我們的教會建設大了以後,還要關心社區,關心各種事業,關心地區、城市、國家走上正規的軌道上,用基督徒的話說,要榮譽上帝,這是我們基本的使命。”熊焱牧師一再表示:“辦教會是我們永遠的正業,我是一名永遠的牧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共和党候选人卡拉·卡斯特罗诺瓦举行筹款餐会

    下一篇: 纽约“心武门拳社”举办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