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亚当斯和参议员舒默宣布建立全国首个 「送货员枢纽」计划
2022-10-07
為紐約市的送貨員提供服務


在新聞發布會上,市長亞當斯舉著印有「送貨員樞紐」圖案的T恤衫。(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爾斯·舒默,於10月3日宣布了一項針對紐約市6萬5000 名送貨員的首個「送貨員樞紐」計劃(Street Deliveristas Hub)。該計劃利用現有的基礎設施,如空置的城市報攤,提供給送貨員休息和給電動自行車進行充電。「送貨員樞紐」將為送貨員創造一個避風港,為他們的電動自行車和手機充電,確保紐約市的公共空間為所有人服務。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送貨員樞紐」計劃,已經獲得100 萬美元的聯邦撥款投資,該試點計劃將翻新和改造城市物業上未充分利用的結構。聯邦撥款的一部分也將用於幫助改造威廉斯堡的一個工人中心,供送貨員使用。

亞當斯市長說:「送貨員日復一日地在外面做著艱苦的工作,對紐約人的生活方式和我們城市的經濟至關重要,而他們是應該得到最基本服務。」雖然大多數人在工作時都有休息室休息,但基於應用程序的送貨員卻沒有。我很自豪能與多數黨領袖舒默合作,創建全國首個送貨員樞紐計劃,最終將以提供幫助為目的,為紐約市6萬5000 多名送貨員提供服務。通過投資現有的、未充分利用的空間,例如空置的報攤,該計劃將確保我們的公共空間可以服務於所有人,並為我們一些最努力工作的紐約人完成工作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說:去年秋天,當我與送貨員一起騎自行車時,我承諾要爭取更好的基礎設施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包括:充電站、避難所、休息區等……我為送貨員獲得了100萬美元的聯邦資金,我們正在創建這些創新的街道樞紐和翻新的工人中心。與兩黨基礎設施和就業法中的數百萬美元改善自行車基礎設施一起,我們自豪地朝著實現這一承諾的方向前進為了更好、更安全的自行車基礎設施。我將繼續與亞當斯市長和Los Deliveristas Unidos 密切合作,為我們城市服務的數千名基於應用程序的送貨員提供更好的基礎設施。

送貨員,在疫情大流行後,成為經濟發展中的爆炸性勞動力。做為全美首創,送貨員樞紐」試點計劃為送貨員服務。送貨員中心將在交通繁忙的社區進行設計,並聽取送貨員和社區的意見,以設計出對送貨員和社區居民都最有利的空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裔共和党候选人郑永佳举行筹款会

    下一篇: 10月14日~20日加拿大將參選奥斯卡的影片《长春》纽约正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