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城飞天大学美术专业学生作品获奖
2022-09-23

紐約中城飛天大學美術系老師Penny Zhou作品《   2018年的初雪》。(飛天大學提供)

紐約中城飛天大學美術系學生的2幅作品《玻璃靜物組合》與《羅馬記憶》得“榮譽獎”。(飛天大學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最近,紐約中城飛天大學( Fei Tian College-Middletown )美術專業的師生們,在參加本地沃科爾河美術畫廊學院( Wallkill River School fine Art Gallery & Art Instruction )舉辦的寫實派畫展中,作品入選並獲獎。

這次畫展名為“寫實主義:一種學術方法”。沃科爾河美術畫廊學院的執行董事莎拉·皮爾森( Sarah Pierson )介紹說:“我們是社區的畫廊,我們一直希望吸引更多新的到訪者到畫廊參觀……這次的畫展是寫實主義,我們的組織就是基於強調寫實主義的畫作建立的,所以這是一個寫實主義的複興。我們在這裡也教授美術,希望這個畫展對我們的學生有所啟發。”

本次入圍的作品有油畫、水彩、粉彩、鉛筆素描等不同的繪畫種類。

紐約中城飛天大學美術系的老師Penny Zhou (週潘妮)的一幅名為《 2018年的初雪》的油畫入圍畫展,同時,美術系油畫專業的學生丁李璇的2幅作品《玻璃靜物組合》和《羅馬記憶》更是入選後並獲得了“榮譽獎”。

周老師介紹說:“雖然他們的主題沒有限制,但是要求用寫實手法來表達,不管是風景還是靜物,或者人物肖像,都是在這樣的繪畫手法下表達。”她說,“當然他們這個『寫實』包含了『現實主義』和『寫實』的手法,因為這符合我們要求的表達手法,所以我們參加了。但是我們在畫面表達上還要求遵循傳統的、學院派的、表達『善』和『美』的主題這樣一個宗旨。”

周老師畢業於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從事傳統美術創作和教學已有二十餘年,現在在飛天大學中城校區美術系任教。

飛天大學美術系共設有兩個專業,一個是純藝術的油畫專業,一個是實用性極強的平面設計專業。

這看似簡單的兩個專業,卻在我們紛繁的世界中展示著與眾不同的特色,那就是兩個專業在基本功的訓練中都採用傳統繪畫基本功的學習。其目地是讓學生們在傳統繪畫基本功的訓練中,打下一個純正的基礎,從而形成一個好的審美意識,為日後的創作、練習留下一個正的因素。

同時,讓學生們在傳統基本功的學習中,心靈得到紓緩和淨化,體味一下傳統文化蘊含的經久不衰的藝術魅力。

美術系的學生將在第一年接受統一的正規的美術基本功的訓練,包括:基礎素描、色彩、解剖、透視、構圖理論及美術史,使學生掌握美術專業的基本技能和理論。成績合格期滿後,老師將根據學生的技能掌握情況及日後的發展潛力推薦學生進入油畫專業或平面設計專業學習。

油畫專業學習涵蓋三個方面:嚴格的素描訓練、傳統的油畫技法、符合傳統規範的創作.學生將成長為掌握傳統繪畫基本功且具有一定創作能力的藝術家。設計專業學生將學習:設計軟件的操作、相關的設計理論、與客戶溝通的技巧等。課程涵蓋:網頁設計及UX UI 、廣告設計、環境設計、動態設計等與時代接軌的設計類型。

此外,在校期間,學生還將獲得豐富多彩的實習機會。

本次畫展入圍的作品將在沃科爾河美術畫廊展出並出售。歡迎廣大民眾前往參觀賞鑑。

畫展開放時間:109日(週日),每週五~週日中午12點~下午5點。
特別接待活動時間: 101日(週六)下午5點~ 7點。
地點:沃科爾河學校( Wallkill River School )。
地址: 232 Ward St, Montgomery, NY 1254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大会抗议中共迫害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9月(4)_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