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纳”健康保险亚裔服务中心开张大吉
2022-09-15
幫助老年人健康長壽安度晚年

“惠安納”健康保險亞裔服務中心開張大吉,右五為東北區總裁朱莉·馬斯卡里。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 Tom Ye紐約採訪報導】2022年9月8日,美國醫療保險巨頭“惠安納”(Humana)健康保險亞裔服務中心開業大吉。“惠安納”選擇在紐約華人聚集區法拉盛,正式成立了亞裔服務中心。開業當天,來自醫療界、媒體新聞界、不同企業、不同公司、不同商家及紐約各界不同人士,都應邀前來表示祝賀,並敬送大型祝賀花籃,以示開張大吉。

開業當天的剪彩儀式,更是熱鬧非凡。應邀前來祝賀的嘉賓與前來觀看的過路民眾,大家匯聚成人影交錯、歡樂慶祝的場面。“惠安納”還邀請了舞獅表演,雙獅歡騰跳躍,盡情展現著喜慶與吉祥。當剪彩嘉賓們剪開紅綢子時,現場一片歡呼聲,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預示著“惠安納”生意興隆,開張大吉。


開業當天的剪彩儀式,右六為東北區總裁朱莉·馬斯卡里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惠安納”公司的歷史背景

“惠安納”創立於1961年,一直致力於關注老年人的醫療需求。“惠安納”最初名為Heritage House,主要發展療養院業務,1974年才改名為Humana。所以,“惠安納”對老年市場的關注,是有其堅強基因的。現如今的“惠安納”已成長為美國最大的醫療保險提供商之一。

“惠安納”在2022年《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中列位第40名。在紐約和長島地區,“惠安納”與超過1500名華語醫生合作,服務華人社區。“惠安納”醫療保險計劃,提供擁有超過1300萬客戶的健康保險計劃。“惠安納”獲得美國心臟協會,軍事時報和其他組織的獎項。“惠安納”成立超過50年,遍布全美50州,與超過6000家的藥房合作。在“惠安納”亞裔服務中心開業之前,“惠安納”已經在為華人社區、為亞裔社區服務超過10年。“惠安納”健康保險亞裔服務中心,為符合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白卡的個人,以及團體保險資格的人士提供服務。“惠安納”有不同的語言服務,工作人員會說中文、英文、韓文。



“惠安納”舉行記者見面會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惠安納”紐約州銷售總監卡拉·布朗接受采訪


“惠安納”紐約州銷售總監卡拉·布朗接受采訪後留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惠安納”健康保險公司紐約州銷售總監卡拉·布朗(Cara Brown),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惠安納”是全美第2大聯邦醫療優質健康保險公司(Medicare Advantage),50多年曆史,到紐約也已經8年了。卡拉-布朗表示,我們提供聯邦醫療優質服務,提供醫療優先保險計劃、聯邦醫療補充計劃、處方藥計劃、眼科計劃。我們每年都改進服務,我們的臨床護理是首屈一指的,我們的承諾是長期為社區服務,不斷的擴大會員群體,我們與其他保險公司的最大區別是,我們沒有商務計劃,也沒有醫療補助計劃,我們的重點是聯邦聯邦醫療優質健康保險的群體。這是我們做的非常成功的地方,這是我們非常的與眾不同的地方,因為我們只有這個唯一的重點,做我們知道和理解的社區,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惠安納”中文部女主管唐程發表開業感言


“惠安納”中文部女主管唐程接受采訪後留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惠安納”中文部女主管唐程(Terry)發表開業感言:今天是我們“惠安納”健康保險亞裔服務中心,開張大吉的日子,心情非常的激動,其實我們在社區已經有超過8年的服務時間。我們一直都有1部RV汽車停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口,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法拉盛開辦公室,我們工作的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我們會採取多元化的服務,包括在我們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會說多種語言,我們最主要的服務,就是針對65歲以上的老年人,我們的大趨勢是希望幫助到社區的民眾,為大家可以做到更多的服務,

很多公司都有醫療保險,大公司都是會推行以人為本的醫療保健計劃,我們在計劃上不僅僅是針對低收入,在不同的階層都有不同的健康計劃,我們還有很多項目和活動。女主管唐程表示,非常的開心《看中國》媒體能夠參加我們的開業活動,我們也希望和《看中國》有一個密切的合作,我們都希望共同把這個社區做的越來越好。

什麼是聯邦醫療優質健康保險?

什麼是聯邦醫療優質健康保險?( Medicare Advantage):Medicare是提供65歲以上在美國住滿五年的合法居民、及公民的健康保險,或是提供給65歲以下有某些身體殘疾,或是有終末期腎病患者。Medicare保險包含Medicare Advantage,有些也會増加眼睛、牙齒、助聽器等其他保險項目。

“惠安納”現如今已成長為美國最大的醫療保險提供商之一,為多個市場的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以Medicare Advantage保險為主,對老年人提供行之有效的護理和醫療服務。現在越來越多的老年人選擇了“惠安納”的Medicare Advantage計劃,加入這個醫療計劃之後,可以讓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依,感受到健康的安全感。“惠安納”幫助老年人健康長壽安度晚年。

“惠安納”亞裔服務中心
地址:紐約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5-27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民主党市议员霍顿跨党支持李修顿

    下一篇: 新州调整汽油税  每加仑下降1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