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竞标新州300亩地块  计划建造大型影视基地
2022-10-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網絡影視媒體巨頭網飛(Netflix)證實,正在競標新澤西州蒙茅斯縣(Monmouth)前蒙茅斯堡陸軍基地289英畝土地,計劃建造一個大型影視基地。

網飛在一份聲明中說:“網飛是蒙茅斯堡開發項目的首選,我們計劃建造最先進的影視基地。”“如果我們的計劃得到批准,將為新澤西州創造重大的經濟影響和就業增長,這個州充滿了創造性和有技術專長的人才。”

如果競標成功,新澤西的基地將會是該公司僅次於其新墨西哥州的第二大影視生產基地。

另外三家投標的公司分別是:Extell Acquisitions LLC、Mega Parcel Development LLC,以及RDR Partners LLC。

其中,Mega Parcel Development之前在網上分享了一個佔地近300英畝的五區開發計劃,包括兩個住宅區。RDR Partners LLC提出的是三個區開發計劃,包括住宅區,以及科技創新公司和零售商場,還有電影和電影製作公司。

蒙茅斯堡陸軍基地在經歷了近100年的軍事活動後,於2011年關閉。該基地的許多建築已經年久失修,正在由蒙莫斯堡振興局(FMERA)進行重建。FMERA強調說,任何開發計劃都將必須保留現有的蒙莫斯堡的閱兵場、二戰紀念館和考恩公園(Cowan Park)。

FMERA稱,已經確定並聯繫了得分最高的競標者,但拒絕在銷售合同和重建協議簽署之前,透露更多潛在的地產開發情況。

FMERA表示,渴望看到這塊“巨型地塊”未來重建所帶來的重大經濟影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房屋销售两级分化严重

    下一篇: 第22届东方粉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