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东方粉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
2022-10-20
翠園酒樓老闆與友人共同贊助一萬美元

第22屆東方粉紅絲帶愛心公益活動來賓留影。(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0月15日,在布碌崙的翠園酒樓舉行了第22屆東方粉紅絲帶愛心公益活動。這也是第2次在翠園酒樓舉行這項活動。

東方粉紅絲帶愛心公益活動的宗旨是:提醒社會,以及婦女要重視自己的保健。增強健保意識,知道自己的健康也是和整個社會有著密切的關係,自己的健康會直接影響到社會、家庭、孩子。所以提出大家要互相的關愛,對社會,對家庭,對孩子都是最重要的。

這次活動得到旺嘉樂、 馬摩利醫院等15個愛心商家的讚助。活動中有大家喜歡的抽獎環節,還有表演節目,活動中有不同人士進行了發言。

翠園酒樓老闆Maggie說:翠園酒樓是2004年開業的,已經17年的時間,很榮幸這些年我們都在這裡進行一些慈善公益活動。這些年來大家一起出錢出力,進行公益活動,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Maggie說:她認為「施」比「受」更有福氣。

翠園酒樓老闆Maggie  (攝影:Eva/看中國)

碧波庭CEO李晶在發言中表示,能夠參加慈善公益活動,感到無比的榮幸。她覺得,取之於民,還之於民。希望可以通過捐贈的善款,幫助癌症患者,幫助困難的人。

紐約華裔參選人曲怡文,是代表第17選區競選參議員。她說:過去10年她是州議員白彼得的幕僚長,幫助白彼得打理一些州議會的事情。這次代表的是一個新規劃出來的新選區,這個新選區的亞裔人口是過去的3倍。她表示,多年服務布碌崙社區,讓她得到社區的大力支持,所以這次競選會加大力度為華人爭取更大的利益。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2屆東方粉紅絲帶愛心公益活動中,翠園酒樓老闆Maggi 和碧波庭CEO李晶,共同贊助一萬美元,捐給了馬麼利醫院癌症中心。他們的善舉得到大家的熱烈掌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网飞竞标新州300亩地块  计划建造大型影视基地

    下一篇: 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李修顿竞选纽约州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