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在州议会听证会的讲话
2023-02-23
紐約市面臨財政挑戰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2月15日(週三)在奧爾巴尼的紐約州參議院財政和議會籌款委員會作證。(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市政府網站的新聞消息,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2月15日向紐約州參議院財政和議會籌款委員會作證,重點關注就業、安全、住房和護理方面的關鍵投資以及紐約市面臨的財政挑戰。

市長在州議會聽證會的講話

亞當斯說:「今天我很榮幸作為偉大的紐約市第110任市長出現在你們面前。」

亞當斯表示,在討論州長的行政預算和對紐約市的願景之前,要感謝一些官員去年的合作,為紐約人民取得成果。感謝各位領導,我們成立了NYCHA [紐約市房屋管理局] 信託基金,擴展了超速攝像頭計劃,將紐約市的M/WBE [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企業] 支出門檻提高了一倍,並提供了真正的救濟,通過收入所得稅抵免和重要的兒童保育投資向紐約人提供援助。

亞當斯表示,還要感謝州長將許多重要優先事項納入該預算,包括我們共同的紐約計劃的關鍵組成部分。我們對州長承諾資助新一代經濟適用房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知道她提議的公共安全改革將使紐約更加安全。我們也感謝該預算為幫助我們解決紐約的心理健康危機提供的支持。

亞當斯表示,州長以及參議院和議會的領導人一直是紐約市和我們政府的優秀合作夥伴。我的希望和信念是,我們將能夠解決分歧,共同製定適合所有紐約人的預算。四大支柱制定了這座城市的願景:工作、安全、住房和護理。

特許學校將花費超過10億美元

亞當斯表示,所有好的工作都建立在一個共同的基礎上:紮實的教育。 

亞當斯說:「如果州按照提議提高特許學校上限,我們將需要更多資源。 我們相信,我們為這些學校選址並支付每位學生所需的學費將花費超過10億美元,我們沒有這筆錢。」

亞當斯說:「去年,紐約州通過立法,要求紐約市縮小班級規模,但不提供額外資金建設學校和聘請教師。 到第五年,這項新法律的要求將使紐約市損失13億美元。 我們需要紐約州提供資金,以確保我們的孩子得到應有的教育。」

亞當斯關於公共安全講話

亞當斯大力支持霍楚州長在新財年預算案中所提的修改保釋法計劃,取消要求法官採用「限制最少」的方式讓被告保釋的規定,亞當斯說:「正如州長所提議的那樣,對限制最少的標準進行更改將大大有助於解決我們的累犯問題。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紐約市嚴重犯罪中不成比例的一部分是由數量有限的極端慣犯(大約2000 人)推動的,他們在保釋期間在街上犯下一個又一個罪行。」

此外,亞當斯也呼籲州府拿出更多現金增聘公設辯護人和地區檢察官,以解決紐約市刑事法庭的積壓案件問題。他說:我們還必須認識到,我們紐約市的地方檢察官和公設辯護人不堪重負,需要我們立即提供幫助。 

紐約州現在必須對他們進行重大投資,否則就有可能剝奪被告的憲法權利,即迅速審判的權利,延遲為受害者伸張正義,並在這些辦公室中繼續出現前所未有的人員流失。

第三個支柱是住房

亞當斯表示,無論您是在這裡出生還是來這裡尋找機會,我們都需要您,並且您需要負擔得起的住房。

重要的是,州長納入了促進辦公空間轉化為住房的條款,取消容積率上限以允許更多住房,實施J-51 稅收激勵以保護我們的住房存量,以及推動住房存量的稅收激勵計劃建設新的負擔得起的單位。

第四個支柱是關懷

亞當斯表示國家和全球趨勢往往匯聚在一起,在我們的城市中產生緊急和不可預見的需求,例如持續的尋求庇護者危機。我們正處於臨界點。

亞當斯表示,州長已經認識到這場危機的嚴重性,並為我們不斷增長的成本提供了紐約州的支持。但由於紐約市預計到明年年中將在這場危機上花費超過40億美元,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州和聯邦的大約12 億美元資金。

我們感謝額外工具的授權,這些工具將使我們能夠更快、更智能地構建大型項目,同時增加M/WBE 在城市建設項目中的機會。此外,我們很高興將紐約市停車改革納入其中,這將使我們的街道遠離工業車輛,造福於我們的家庭。

我們也讚賞納入《廢物減少和回收基礎設施法案》,該法案將使製造商和大企業對其在開展業務時產生的廢物負責。

雖然州長的預算包括對紐約市的許多受歡迎的投資,但顯著的削減和成本轉移將使紐約市別無選擇,只能在即將到來的城市預算中採取非常認真的措施。

其中第一個與紐約市的MTA [大都會交通管理局] 注資有關。首先,我們需要強調市政府每年已經做出的貢獻,24 億美元的直接注資和實物捐助,這是在紐約州稅收收入之外的注資的數字。這是紐約市居民、工人和企業每年交給州政府的錢。

該行政預算提議紐約市在下一個財政年度提供新的5.26 億美元的注資,之後每年將超過5.4億美元。除了MTA 服務區內所有地方都必須支付的增加的工資流動稅繳款外,紐約市是唯一一個被要求增加繳款的地方——每年增加數億美元。

我們都想要對乘客最好的東西,但我們需要一個更公平、更可持續的提議。目前的這項提議對紐約人造成了兩次打擊——一次是乘客仍將面臨更高的票價,一次是當地政府減少提供服務,每年至少有50 億美元用於補貼紐約州營運的機構。

削減紐約市的Medicaid的資助,州長的財務計劃建議, 完全不留給地方政府增強的聯邦醫療援助(或“eFMAP”)資金。從2024 財年開始,我們的預算將減少3.43億美元,這將結束自2015 年以來長期存在的成本分攤安排。這將有效地將成本從州轉移到地方,取消最近歷史上一項更重要的醫療補助改革。

紐約市被要求資助的另一項成本是法院規定的18-B 律師的工資增長,從每小時75 美元增加到158 美元。目前,我們與州政府大致平均分攤這筆費用,但如果州政府不採取行動,紐約市將被迫承擔這筆增加的全部費用。從2023 財年開始,這每年將花費我們8400 萬美元。

幾年前實施的經常性削減繼續使該市的預算緊張。我們要求州政府停止對陷入困境的醫院基金徵收銷售稅。這筆資金每年從紐約市的稅收中扣除一億五千萬美元,紐約市是唯一支付的地方政府。儘管如此,沒有一家紐約市的H+H [NYC Health + Hospitals] 醫院得到一美元的支持。

州長的預算和財務計劃對紐約市無法承受

亞當斯表示,州長的預算和財務計劃對紐約市提出的新要求,我們無法承受。

州長的預算包含超過10 億美元的新削減和從2024 財年開始轉移到紐約市的成本。僅新的MTA要求和醫療補助計劃削減就非常龐大,並且完全抵消了該預算中有利於紐約市的所有提案,特別是這些新成本將是永久性的和每年的。

如果紐約市不削減支持紐約人的基本生活項目,這座城市就不可能承擔如此重大的承諾。這不是威脅。這是數學。

亞當斯說:「紐約市和紐約州的未來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州的削減對我們的預算產生負面影響,那麼州也會感受到這種影響。 我們期待著密切合作,制定能夠提升和惠及所有紐約人的預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重新开放

    下一篇: MTA 报告,2022 年秋季半年度乘客满意度有所提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