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山宣布参选社区领袖连任
2023-02-18
代表民主黨繼續服務社區



金山在宣布參選民主黨區領袖連任的記者會上(於金山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尊敬的各位媒體好友,於金山2月13日宣布參選65AD-D區民主黨代表,社區領袖的連任。

2月13日(週一)於金山在宣布參選民主黨區領袖連任的記者會上,他表示非常感謝競選委員會主任委員梅犖生,副主任委員李可喬、盧元龍、中華總商會、孔廈同仁和街坊鄰居的鼓勵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於金山說服務社區是他由始至終的信念,堅持了將近五十年從來沒有改變,在未來也依舊會堅定信念,繼續竭盡所能的服務社區和同胞。

民主黨黨代表或稱為地區領䄂,主要的功能是服務居民街坊,無人工的義務職,將居民的看法,向民主黨黨部,民選官員或政府表達,用義務公僕的名稱更為適當,由於民主黨在曼哈頓獨一的政黨,增加了義務公僕的重要性,黨代表為社區街坊服務的機會也更多。黨代表直接和居民溝通,直接和民主黨負責人定期會面,雖然是芝麻型的義工職務,對民意確是非常有效下情上達的渠道。

於金山在華人社區服務己有五十年,住在華埠四十六年,對社區權益維護、意見表達、合理抗爭,幾乎是無役不與。從五十年前孔廈建築聘用華工之爭,姚揚勲、林宗慧遭警摳打事件民權運動,抗議関閉五分局,反對窩克街墳埸監獄,抗議新警察總局,聯邦法院.....直到最近爭取華埠疫苗權益,反對擴大監獄,反對反亞裔暴力,反對取銷特殊高中,反對華埠增建戒毒所,拆除監獄聘用華工,爭取州長撥款華埠2000萬,反對過多遊民所,綠化華埠,促建長者住宅等等,半世紀目睹了華埠及華人在抗爭中成長。

黨代表區領袖,因接觸面廣,對許多有意在政治步步高升的人士來說,是一個啟步的踏腳石,於金山說對他而言則是為更好服務街坊,為同胞爭取權益的敲門磚,在過去十年擔任民主黨代表期間,其從來沒想過參選其他職務,一心甘願常駐意務平台,繼續為社區服務,以協助街坊居民發聲,出力,出氣為終生目標。

於金山介紹其參與民主黨代表選舉,自身特點是退休無憂,時間充足;街坊同胞,隨傳隨到;愛管閒雜,不怕麻煩;大事小事,都接地氣;最重要的是全心服務,義無反顧。

於金山還提到為街坊服務的目標也很簡單,就是衣、食、住、行、育、樂。衣食是振興華埠,増加就業;住是爭取平價房、長者房,綠化社區,減廢氣噪音;行是交通、行路、公交安全:育是保障資優教育、特殊高中;樂是爭取華埠演出中心,傳承傳統中華藝術文化。

於金山提醒到民主黨員的聯署簽名推薦將於2月28日開始,6月為選舉投票日;若有公民卻未登記成為選民,需速登記以便積極參與今年的選舉投票;如果登記為其他黨派,也可以立刻填表改黨,參與聯署投票支持,於金山還說民主黨區領袖是一個基層的義務公僕職位,需要所有鄰里街坊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批评民主党「觉醒进步派」

    下一篇: 中美联谊会颁发「于斌枢机奖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