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派餐於中華公所週六派四百份午餐賀長者新春快樂
2023-01-26

(商家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非牟利組織Meals For Unity團結派餐與中華公所2023繼續攜手合作,將於本週六28日中午十二時在勿街62號中華大樓前派發400份免費午餐給社區長者,並送上新春祝福,先到先得、派完為止。

Meals for Unity團結派餐是由一群熱心服務、關懷長者的亞裔青年義工組成,過去兩年裡與中華公所密切合作派發免費餐點及防疫物資給社區長者,其熱心服務的精神獲得一眾老人居民的誇獎。

Meals for Unity創辦人Brian Pham表示,農曆新年是許多亞裔族群最重要的慶祝節日,希望在這週六正逢春節期間送上營養午餐給長者外,同時也能讓團結派餐的年輕義工們給老人們拜年,親自送上新春祝福以及節日的問候。

更多關於Meals for Unity團結派餐組織的相關資料請至官網查詢:http://mealsforunity.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Nancy Liu

    上一篇: 2023中国农历新年摄影展

    下一篇: 新州规定商店须提供纸质优惠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