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 报告,2022 年秋季半年度乘客满意度有所提高
2023-02-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MTA官網報導,大都會運輸署(MTA) 2月21日公佈了紐約市交通局(NYCT)、大都會北方鐵路和長島鐵路(LIRR) 的半年度2022 年秋季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該調查用於通過徵求乘客對他們在管理局各機構的體驗的詳細反饋來衡量MTA 客戶滿意度。調查範圍涵蓋從服務可靠性和準時性能到車站清潔度和人身安全的大量主題。

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人們對所有交通方式的滿意度都有所提高或保持在較高水平。自2022 年春季進行上一次調查以來,長島鐵路(LIRR )和北方鐵路(Metro-North) 對列車上人身安全的總體滿意度都有所提高。對於地鐵客戶來說,最關心的問題包括安全和安保,自2022年春季調查以來對情況的看法有所改善. 對於巴士客戶而言,整體滿意度有所提高,客戶最關心的問題包括服務和可靠性。

「客戶滿意度調查表明,我們的客戶對使用公共交通越來越有信心,」MTA 代理首席客戶官Shanifah Rieara 說。「我們聽到什麼對我們的客戶很重要,正在關注這些需求,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客戶在使用地鐵、公共汽車、Access-A-Ride 和通勤鐵路時獲得最佳體驗。」

「提高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北極星,我們感謝收到的成千上萬的回复,」紐約市公交總裁理查德戴維說。「這些反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關注什麼,以確保每次地鐵、公共汽車或輔助客運系統旅行都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

Metro-North Railroad 總裁兼LIRR 臨時總裁凱瑟琳·裡納爾迪(Catherine Rinaldi) 表示:「我要感謝接受調查的客戶,並確保我們會在鐵路上考慮他們的回答。” “這種反饋將有助於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佳體驗。」

客戶反饋一直是幫助MTA 專注於正確領域以改善整體客戶體驗的核心,因為它繼續歡迎乘客回到交通系統。自從啟動所有運輸機構一年兩次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以來,MTA 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包括運行更短的每月“Pulse”調查以更定期地收集反饋。

2022年秋季客戶滿意度調查於11月21日至12月5日進行,以英語、西班牙語和電話形式提供給那些喜歡與現場代理交談的人。MTA總共收到了大約150,000份線路評估和調查回复。

關鍵要點

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人們對所有交通方式的滿意度都有所提高或保持在較高水平。自2022年春季進行上一次調查以來,LIRR 和Metro-North 對乘車時人身安全的總體滿意度都有所提高。對於地鐵客戶來說,最關心的問題包括安全和安保,自2022 年春季調查以來,他們對情況的看法有所改善。對於巴士客戶而言,整體滿意度有所提高,客戶最關心的問題包括服務和可靠性。

以下是每個MTA 機構的客戶滿意度亮點:

紐約市交通亮點

地鐵

     地鐵客戶滿意度上升至54%,比2022 年春季調查高出6個百分點。

     顯著的提高表現在:服務可靠性,上升4個百分點,人身安全,車站上升7個百分點,火車上升9個百分點,火車上行為不正常的人數減少,上升7個百分點

     所有地鐵線路的滿意度得分均有所提高,其中線路表現最強。

     在那些現在比COVID之前更少使用地鐵的人中,最常提到的原因是人身安全從61%下降到44%,以及在家工作的能力從47%下降到40%。

巴士

     本地、有限和精選巴士的客戶滿意度為64%,比2022年春季的63% 略有上升。布朗士客戶的滿意度提高了兩個百分點,達到61%。

     Express Bus (快速巴士)乘客滿意度上升了3個百分點,達到79%。

     巴士清潔度上升了4個百分點,高達70%

Access-A-Ride (為殘障人士提供的公共交通服務)

     Access-A-Ride 的乘客滿意度提高了4個百分點,達到65%。

     對兩個最重要屬性的滿意度上升了,準時接送上升了8個百分點,而客戶的乘車出現上升了6個百分點。

長島鐵路亮點

     自2022年春季調查以來,對長島鐵路的總體滿意度一直保持在81%的高位。

     所有線路的LIRR 線路水平滿意度仍然很高。Oyster Bay 線路的乘客滿意度增幅最大,增加了6個百分點,達到76%。

     LIRR滿意度的主要驅動因素主要與服務相關,包括服務可靠性、準時性能和座位可用性。

     在乘坐頻率較低的LIRR客戶中,將近三分之二的首要原因是他們能夠在家工作。

Metro-North 鐵路亮點

     自2022年春季調查以來,Metro-North Railroad 的總體滿意度提高了兩個百分點,89% 的客戶表示滿意或非常滿意。

     哈德遜(90%) 和紐黑文(88%) 線的總體滿意度分別提高了三個百分點,而哈萊姆線保持在89%。

     Metro-North 滿意度的主要驅動因素主要與服務相關,包括服務可靠性、準時性能和座位可用性。

     三分之二乘坐頻率較低的Metro-North 客戶表示,他們的首要原因是能夠在家工作。

MTA 開展了一項強有力的外展活動,以邀請參與並確保統計上有效的樣本。外展活動包括廣泛的營銷和招聘活動,包括直接向200 萬MTA 客戶發送電子郵件群發,這些客戶也通過管理局的社交媒體渠道進行了接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在州议会听证会的讲话

    下一篇: Con Edison 和纽约州委员会透露了提高纽约市和威彻斯特郡的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