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北部医疗中心推出了针对警察的新健康计划
2023-03-02


(Adobe Stock)

【Vision Times 記者Todd Crawford 報導】2月20日,紐約Middletown北部醫療中心(Northern Medical Center)正式啟動了一項新的健康計劃,該計劃針對當地警察及其家人進行了試點研究。

有關此事的新聞稿中寫道,這個為期12 週的計劃旨在將參與者與他們的五個健康維度聯繫起來——身體、新陳代謝、精力充沛、心理和精神健康。參與者將學習如何優化自己的健康和福祉,該計劃的目標是讓「他們能夠做出導致持久幸福的選擇」。

新聞稿補充道:「試點研究是該計劃的第一步,收集到的寶貴數據將被投射到更大規模的活動中,目標是使該計劃對Middletown的所有居民都有益和可及。」

Middletown健康試點項目的首席醫師楊景端博士說:「我們很高興能為Middletown的居民提供這項創新計劃,」 他補充說:「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獲得專注於整體健康和福祉的優質醫療保健服務,而該計劃正是為了做到這一點而設計的。」

此次活動由一系列當地醫療專業人士進行了演講,其中包括心理學家羅伯特·巴克博士,他發表了題為「思想與身體」的演講。

身心

在半小時的演講中,Backer 談到了身心之間的關係,並邀請了兩名志願者和他一起上台,他將他們連接到一個設備上,讓觀眾在他帶領觀眾觀看一系列節目時觀察他們的大腦活動的心理鍛煉。

巴克告訴聽眾:「你的思維方式會影響你的感受方式,進而影響你的行為方式。」

曾與眾多精英運動員和武術家合作過的巴克說,他們以一種重複的方式訓練,以至於無論他們當時承受多大壓力,他們的反應都是基於習慣,而不是情緒化。巴克解釋說:「因為當你承受壓力時,當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時……。 在那一刻,你不是最挑剔的思考者,」並補充說:「我們對情況的反應方式與我們如何控制我們的內部狀態以及我們如何教會我們的身體做出反應有很大關係。」

他進一步解釋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思想變成了重複的行為,而這些行為變成了習慣,」並補充說,如果不以積極主動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會導致「長期健康狀況」。

他說:「慢性健康狀況與精神問題之間存在著重要聯繫,」並補充說,慢性阻塞性肺病、糖尿病甚至肥胖等疾病「與我們的精神功能密切相關」。

最終,他希望聽眾明白,心理訓練帶來的是人們可能不知道的專注力和能力。

他解釋道:「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更健康,我們能夠擁有更好的記憶力,減少分心並消除疼痛,因為你的身體開始產生你真正期待的東西。」

他說:「我們擁有比我們意識到的更多的能力,而獲得這種能力的部分方式是通過訓練大腦,訓練思想。」

你的身體能量

北方醫學中心首席執行官楊景端博士出席並進行了演講,他談到了一些與健康生活相關的更無形的東西,包括人體內的能量。

楊醫生是一名獲得委員會認證的精神科醫生,也是經典中醫專家。他在中國西安的第四軍醫大學接受了醫學和神經病學培訓,然後在英國牛津大學完成了臨床精神藥理學研究獎學金,然後在費城托馬斯杰斐遜大學完成了精神病學住院醫師培訓。

楊醫生解釋說:「我們的身體存在於四個維度,」並補充說:「身體,你可以看到它的結構,以及你可以測量它的化學成分。 但是能量,想想能量。 你看到能量了嗎? 你看到空氣了嗎? 你能看到房間裡的空氣嗎? 不,空氣存在嗎,空氣重要嗎? 是的。 我們的身體也一樣,它充滿了能量。 沒有能量,我們就無法生存,」他解釋道。

然而,他補充說:「現代醫學不了解能量是如何工作的,他們看不到它。它不像神經系統,你可以看到它,也不像動脈。」

他接著說,人們會針對不同的問題去看專科醫生,這些問題都與身體的能量直接相關,包括心臟、肺、腎臟、肝臟等問題。

楊說,有時導致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壓力。他解釋說壓力是“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情緒反應”,並進一步解釋說憤怒會影響一個人肝臟的性能。

他解釋道:「如果這種憤怒,如果導致你憤怒或怨恨的事情反復發生,尤其是從年輕時起,你就會在這些健康問題上遇到巨大的麻煩。」

他說:「情緒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 因此,情緒壓力是對你身體最強大的能量衝擊或攻擊。」

他解釋說,有一些簡單的技術可以確定一個人的壓力水平以及一個人目前攜帶的負面情緒,並對自願參加的聽眾進行了一項實驗,以演示如何阻止負面情緒。

他解釋道:「迷惑影響心臟,憤怒影響肝臟,恐懼影響腎臟。」

他說,有很多方法可以通過適當的睡眠、健康的飲食、鍛煉、冥想、氣功和針灸來保持精力充沛。

警務和演習

記者在與「Middletown Wellness Pilot Program」健康和健身教練Zenon Dolnyckyj 的談話中,他說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對於警察安全地開展工作至關重要。

他告訴Vision Times:「身體健康對於他們的工作至關重要,因為他們需要真正的健康,他們需要能夠處理緊急情況,而且他們需要能夠非常迅速地處理它們。」

他解釋道:「與其他運動員[警察] 不同的是,他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強壯,他們沒有時間熱身,所以當他們的身體需要它時,它就在一瞬間。」

他補充說:「他們必須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和健康狀況,以便在緊急情況發生時做好準備。」

就整合到計劃中的物理方面而言,Dolnyckyj 說,該領域的官員希望以建立骨密度為目標進行鍛煉,這有助於產生血液的骨髓的發育。

「擁有更健康的血液將幫助您讓更好的營養物質流遍全身。 更多的氧氣進入你的身體,這將使你的身體表現出更高的水平,」他解釋說,並補充說:「更多的氧氣進入你的大腦意味著你的注意力,你的注意力,你的反應時間將以更高層次,當你在做體能訓練的時候。」

他繼續解釋說,當一個人進行體育鍛煉只是為了改善肌肉時,他們正在經歷更好的大腦功能的副作用,但外行和急救人員需要進行不同的訓練。

「當你訓練時,知道這是生死攸關的問題,你為警察或任何急救人員所做的計劃設計將與為非專業人士或運動員所做的計劃設計大不相同,」 他解釋說,並補充說:「所以,這真的取決於你如何設計鍛煉計劃來使我們的急救人員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轮功布鲁克林春季游行 当地民众盛赞

    下一篇: 皇后区地铁服务变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