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2016-06-20
 怀孕妈妈庆祝会: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下午1时至3时,在皇后区法拉盛缅街41-46号的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2楼举行, 现场备有茶点。
怀孕了会很繁忙但也令人兴奋!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和亲情健保计划为怀孕的妇女及其家人举办庆祝活动。活动将有赠品、游戏、抽奖以及医疗中心儿科医生麦思敏现场提供有关新生婴儿护理的资讯。 

 牙齿健康教育:
6月24日(星期五) 下午2时至4时,地点在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
拥有良好的口腔健康应从幼年做起。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牙科部将于6月的每个星期五设立健康教育摊位,教育儿童及家人有关适当的刷牙技巧、牙线的使用方式及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欢迎参加。

如何支持你的子女度过青少年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 10 时至 11时半,在纽约法拉盛37大道136-26 号 4 楼,由注册临床社工何志杰以国语主讲。 
对于成长中的青少年,父母担当监护人、教练和朋友的角色是很重要的。在孩子成长期间,学习如何理解、支持以及与他们沟通。

讲座将于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摄影展在法拉盛

    下一篇: 提案禁匿名电话销售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