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纽约州健保咨询会
2016-12-08



【看中国纽约讯】1210日(周六)上午10点半至下午1点半,「新唐人健康展暨纽约州健保咨询会」将于布碌仑220初中举办,地址:4812 9th Ave, Brooklyn, NY 112209 大道与48 街交汇处,乘地铁N 车至8Ave D 车至9Ave 站下)。咨询会将与嘉宾探讨川普新政医保走向,现场并安排趣味活动,小朋友免费画脸。欢迎民众积极参与,莫失良机。
 
届时,纽约州政府官员会现场讲解新一年度的医疗保险、基本保健计划,包含:持F1签证的国际学生可投保的相关信息(具体要到现场听官员详解)及如父母无身分,子女应如何申请保险等民众关心的资讯。
 
演讲嘉宾,将邀请纽约州健保市场项目协调员陈敏敏 Min Min Chen 女士为您带来健保计划、经济辅助及健保新政策;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为您量身定做政府新的基本医保计划;以及纽约大学医学中心主治医生蒋威廉,他此次还会为需要的民众做常见的癌症筛检等。
 
此外,提醒民众:如果您的医疗保险需要从201711日生效,那么请在1215号前完成投保。已通过健保市场投保的人士,可以从1116日开始更新个人资料和续保。新客户可以在2016111日到2017131日之间注册投保。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孔厦举办2016圣诞点灯仪式

    下一篇: 日落公园图书馆增加新电脑设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