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2016-03-30
牙齿健康教育:
时间:4月1日(周五) 2:00pm~4:00pm(每周五都有);地点: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

活动将设立健康教育摊位,教育儿童及家人有关适当的刷牙技巧、牙线的使用方式以及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拥有良好的口腔健康应从幼年做起。

糖尿病讲座:
时间:4月3日(周日)10:30am~12:00pm,地点: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

饮食会对血糖水平有很大的影响。“健康饮食:什么是饮食计画”,让您学习如何安排你的日常饮食及了解哪种食物能保持血糖水平在健康范围内。由注册营养师及认证糖尿病健康教育员王汉强以广东话主讲 。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警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荣升副督察

    下一篇: 宝艺春拍完美收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