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环球艺术团载誉归来
2023-03-16
神采飛揚舞乾坤韻之玄機在人



神韻環球藝術團載譽歸來。(攝影/張學慧)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3月1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歐洲8個國家的巡迴演出,載譽歸來。


3月14日載譽回到紐約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國際機場,收到來自紐約不同族裔粉絲的熱烈歡迎。

當神韻藝術家步出機場時,吸引了眾多旅客的目光。神韻藝術家們與眾不同的美好氣質與風度,成為當天紐瓦克國際機場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當天的歡迎活動有多家媒體參與,紐約的知名媒體《看中國》、《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都有進行現場採訪。

《看中國》當天參加歡迎活動的特約記者吳先生表示,很多粉絲提前2個小時就來到機場,大家拉起「歡迎神韻藝術團載譽歸來」的橫幅真誠等候藝術家的歸來。

當神韻藝術家步出機場時,機場大廳歡迎的人們立即變得熱烈,激動的粉絲歡呼,歡迎神韻凱旋歸來,大家用掌聲和鮮花向神韻藝術團表示歡迎與敬佩。

神韻環球團歐洲8國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2023年的全球演出,共有8個藝術團同步巡迴演出,全球四大洲20多個國家、180多個城市。

神韻環球藝術團2022年12月28日在德國首都柏林,拉開神韻在歐洲新一季演出。他們在歐洲8個國家進行巡演。德國、法國、瑞士、荷蘭、西班牙、捷克、波蘭、丹麥,共演出了63場。

舞蹈藝術家包正宇接受采訪

神韻舞蹈家包正宇接受采訪。(攝影/張學慧)

舞蹈藝術家包正宇接受采訪表示:「歐洲的觀眾特別熱情, 他們對中華文化的內涵能夠看懂,因為這是世世代代傳下來的道德價值,無論是哪個民族的觀眾都可以理解,都可以接受。」

包正宇表示,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演員們需要謝幕好幾次。他說:「看到觀眾這麼喜愛,讓我覺得一切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舞蹈藝術家周正燁接受采訪

神韻舞蹈家周正接受采訪。(攝影/張學慧)

舞蹈藝術家周正燁表示,歐洲的巡迴演出是非常溫暖的經歷。她最難忘的是,有一場演出,當大幕拉開時,一個小男孩的眼睛睜得非常大,充滿了好奇,在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感動。我想起在這麼多國家的舞台上,為這麼多不同的人演出,為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種族表演,是多麼的美好。儘管我們說不同的語言,但傳統文化是相通的。

走在通往天國道路上的人們正在「回歸神性」

神采飛揚舞乾坤,韻之玄機在人間。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傳遞真誠、善良、忍讓。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歐洲8個國家的巡迴演出引起轟動,神韻在歐洲演出的消息家喻戶曉,票房熱賣,受到社會精英、名流熱捧。

有觀眾看完演出後說,觀看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來自上天的啟示,在觀看神韻演出中,感受到走在通往天國道路上的人們,正在「回歸神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监管机构:Signature Bank 的关闭「与加密货币无关」

    下一篇: 著名纽约意外伤害律师顾乐斯:人身伤害事故如何得到最高赔偿与维护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