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起康州上演“ 2022神韻晚會”
2022-03-24

(shenyun.com)


【看中國紐約訊】331日(週四)~4月3日(週日),康涅狄格州再次迎來了今年的“ 2022神韻晚會(Shen Yun  )”的巡演!

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現今,這一人類的瑰寶幾近失落,“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絕倫,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讓觀眾體驗到神聖的文化,再現五千年神傳歷史的輝煌。一場純善純美、震撼人心、風靡全球的演出,堪稱華人的驕傲。

神韻晚會,由接受傳統訓練的世界頂級舞蹈家與融合了東西方器樂的獨特交響樂團,以及絢麗的動感天幕,共創蔚為大觀的演出,帶領全球觀眾體驗空前絕後的視聽饗宴。

其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您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

再現中共之前的神傳歷史的輝煌!

令人驚嘆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

一場疫情期間更應該撥冗欣賞的絕美演出!

2022神韻晚會

時間331週四14 00

41週五19 30

42日(週六)14 00 19 30

43週日13 00

地點: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 Stamford

地址: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票價:根據座位不同分別為:$165、$150、$120、$100、$90、$80

網站:ShenYun.com

訂票方式

1 、網站訂票,登錄網站:zh-tw.shenyun.com

2 、電話訂票,致電:888-90 -SHOWS 74697 )。

3 、劇院購票,週一~週五,12:00~16:0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Omicron亚变种BA.2来袭 风险大吗?

    下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向市民推广免费报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