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载誉返美 亚太巡演圆满落幕
2022-07-13

(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7月11日(週一),在新澤西紐瓦克機場,大批神韻粉絲們(包括機場工作人員)拉著歡迎的條幅、面帶熱情的笑容、手捧鮮花,一同歡迎圓滿結束3個多月亞太演出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凱旋歸來。

今年神韻國際藝術團自1月分開始了2022年的巡演,在美國、澳洲和台灣三地共進行了近百場的演出。最終於7月10日以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爆滿演出而圓滿落幕。全程所到之處,歡迎,獲得極力推崇。

最後一站台灣的演出尤為特別,在28場演出中,多次票房爆滿,最後2站苗栗、台北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加場又加座。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宇鳴表示:“這次到台灣,其實整個過程是挺特別的,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舞台隔離等等,大家卻都能保持好演出狀態;我們是從南演到北,南邊的人們對疫情比較保守,大家都戴口罩,到北邊就好很多,一票難求,在台北又加場了……觀眾中有很多VIP的(觀眾都到場了),平時不太關注的人都來看了;另外台灣人(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變得)都很壓抑,大家很長時間沒看演出了,所以他們看(神韻)演出的時候都特別開心,讓我們覺得再難也沒關係,因為真的是值得的。

(攝影:張學慧/看中國)

神韻國際藝術團節目主持人銀蓮也高興的回憶道:“觀眾對節目很熟悉,一看就特別懂,而且理解得很深。”她讚歎道: “台灣整體的票賣的非常棒,基本上我們在最後一場的時候,是謝了三次幕。觀眾一直在那裡鼓掌都沒有走,很多在場的觀眾直接給我們豎大拇指,就覺得觀眾真的是經過了兩年的疫情,大家也是自己心裡蠻有一番感受的,看完神韻之就覺得全身被正能量所包圍的感覺。”

(攝影:張學慧/看中國)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潘承學則深感台灣觀眾的熱烈反饋對他是一種鼓勵。經過兩年的疫情,台灣觀眾真的是期待著神韻,台灣的中國文化非常濃厚,他們再次來看秀是充滿熱情的;演出不光是娛樂,更豐富了觀眾的人生和思想。他感悟道:“回到家鄉自然高興,但是演出對我們來說是更有意義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次載譽歸來後,還將7月15(五)~7月17日日),在美國首華盛頓DC進行最後 3天4場的演出。感興趣的朋友們,切莫失今年這個最後良機,盡快購票,欣賞一場純善純美、震撼心靈、美輪美幻千載難逢的視聽、文化響宴!

神韻網站:http://ShenYun.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盛大游行民众表支持

    下一篇: 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盛大游行民众表支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